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12次批示 徐才厚郭伯雄顶着不办
www.wforum.com | 2015-09-22 00:54:46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12次批示 徐才厚郭伯雄顶着不办

  2012年初,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涉贪被撤职并接受调查后,徐才厚和郭伯雄涉嫌包庇和自身腐败的丑闻便开始从军中扩散到坊间。

  2014年1月20日,海外出现了一封题为《就谷俊山案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和其他爆料信相比,很容易看出其“重磅”的程度:“总后原副部长谷俊山巨大贪腐案曝光两年一直无法深入、其根源在于深涉谷案的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顽强抵制习近平”,“在近两年时间内,习近平先后指示和批示12次,要求严厉查处谷案,但徐、郭顶着不办,极力包庇谷俊山。”

  更出人意料的是,信中非但将徐才厚和郭伯雄捆绑在一起说事,同时称连这届军委都有问题,“‘东北虎’和‘西北狼’在军中各霸占半壁江山的宗派山头局面并没有改变。”

  这封公开信中还说,十八大之后,军队在用人问题上依然延续郭伯雄、徐才厚时期的宗派主义行为,全军对此意见非常大,都说:“这届军委班子就是郭、徐配的,他们一上来就这样搞,将来会比郭、徐还要坏。”

  “即使在习近平先后指示和批示达12次之多,但军委始终没有动静,只勉强发了三次通报,而且三次的说法都不一样,只是把谷的事与其他人的事夹在一起说,故意轻描淡写不单独突出。”

  这封公开信完全有别于一般爆料,一些细节描写显然出自瞭解真相的人之手。

  公开信中称,谷俊山受贿案首先败露于总参某工程,谷在这个工程项目中索贿400万,谷辩称是为一个港商谋利。军纪委同意谷的说法,总后不同意军纪委意见,两度派人去港商那里覆核。那名港商一见面就说了军纪委和谷俊山的串通过程,总后从港商那里还拿到了军纪委对谷俊山的笔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