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洪秀柱再批台湾民粹:蒋经国再世也无力面对
www.wforum.com | 2015-09-12 18:35:4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洪秀柱再批台湾民粹:蒋经国再世也无力面对

  继9月6日结束闭关时直斥台湾目前最大的政治困局是民粹狂潮后,国民党提名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洪秀柱昨日再次反复抨击台湾当前的民粹政治氛围,并称“就算蒋经国再世,也无力面对今日的政治氛围”。

  9月11日上午,洪秀柱在出席完高雄市会计师公会会员大会后接受媒体采访,强调民粹是台湾的悲剧,民粹迷思不破除,再好的政策也无效,痛恨民粹的她现在都不想再看电视。

  据“中央社”报道,洪秀柱称自己参选以来受尽各种抹黑、攻击。她提到有3个女孩想替她做日历及月历,结果却被骂成动机论、阴谋论。

  “当前民粹泛滥,政治人物要负很大责任,说话不真诚,只想骗选票,不敢讲真话。”洪秀柱说,“动不动就民粹,大家能谈什么正经事?”

  当天下午,洪秀柱与前“交通部长”叶匡时等顾问到高雄会见海运界人士,包括轮船公会等海运社团代表20多人与会,海运界代表多人在会中对高雄港务公司与民争利、及高雄市政府为发展关光,将码头变成休憩用多所怨言,认为已阻碍海运业的发展。她在会上也同样强调了台湾当前民粹问题的严重性。

  洪秀柱指出,航商当前面临的困境及问题并非不能解决,只是当前的民粹政治氛围不破除,就算李国鼎、孙运璿(二人均是为台湾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政治家)、蒋经国再世,也无力面对今日的政治氛围,即便有魄力想要做,但都被这个社会所淹没。

  叶匡时指出,高雄港确实发现很多问题,很多的计划都因为民粹高涨而生变,如果港务局变高雄市政府接管将会更不利,所以成立港务公司,没想到还是出现问题,他会透过管道让“中央”了解,把解决问题的方案制度化。

  叶匡时还批评高雄市让民进党治理近20年,高雄港从世界排名第3到现在的第14,只会搞花样,让经济越来越萧条,“中央”要投资开发还要按照地方政府的意思去做,到后来都变成蚊子馆了。

  洪秀柱更直言指出,民主政治走向民粹政治是台湾的悲哀,这次出来选就是要破除民粹,过程虽然辛苦,但要让台湾人知道她是没在怕的。

  她强调,这次出来参选,就是要改善政治氛围,以魄力改善台湾社会,她有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魄,一定要破除台湾的民粹之风,树立政治人物的典范。

  此前,9月6日上午,洪秀柱在结束三天闭关后,发表7000余字闭关感言《反省与承担》,强调台湾目前最大的政治困局就是民粹狂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