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末移民将达4万 德国顶不住了?
www.wforum.com | 2015-09-12 00:38:26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末移民将达4万 德国顶不住了?

  德国慕尼黑的难民收容地点2015年9月7日。  REUTERS/Michaela Rehle

  德国外长今天在布拉格说:“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周末,会有4万新移民进入德国,欧盟正面临历史最严重挑战。尽管德国人有意接待移民,但他们接待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他唿吁欧盟各国分担移民,但东欧4国不为所动。

  昨天周四一天进入匈牙利的难民达到8000人,今天早上几小时内又有3000多人进入。由于移民在高速路上行走,一些高速路被迫关闭。

  据德国媒体的民意调查:66%的德国受调者赞成接受外国移民,同时85%的受调者也了解这种政策将使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移民。根据调查:德国东部和西部的受调者也显示出不同的倾向,东部受调者的担忧大于西部受调者。尽管62%的人认为德国有能力接收几十位移民,但只有43%的人同意在2015年拨款60亿欧元用于接待移民。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德国的民意高涨,但也开始有保守阵营领袖批评她吸引外国移民的政策是前所未有的政治错误,将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完全失去控制,彻底的不负责,因为没人知道有多少伊斯兰圣战分子进入德国。

  欧盟内的东欧国家曾经在德国支持下在2004年进入欧盟,但现在却与德国在移民问题上分道扬镳,为了解释德国的政策,德国外长今天将在欧盟轮值国卢森堡外长的陪同下,到布拉格会见波兰,捷克,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外长。到会见没有达到目的,东欧4国仍然不接受移民配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