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中网络战 奥巴马保证美国会赢
www.wforum.com | 2015-09-12 00:32:3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网络战    奥巴马保证美国会赢

  就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展开对美国国事访问的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无法接受中国的网络袭击。奥巴马星期五在一个军事基地举行了市政厅形式的会议,他在回答有关网络战的提问时说:美国可以选择把它当成一个竞争领域,而他保证,如果必要的话美国将会赢得这场竞争。

  另外,今年联合国大会期间,国务院将不再采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作为美方代表团在联大的活动地点。这家地标性酒店去年被中国安邦保险集团买下。国务院说美方的决定基于种种因素,包括空间﹑成本﹑美国政府和任何安全需求考量。此外,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大使的住处也将不再是华尔道夫酒店。

  基于安全考量,美方参加联合国大会相关活动的地点将改在纽约宫廷酒店;在美国政府即将和纽约宫廷酒店签约的前夕,白宫和国务院官员星期五纷纷正式证实了这个消息。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周五在例行记者会中并未详细说明这个决定是基于什么安全考量。国务院发言人柯比则在简报中表示,美国一向会就外交官的住宿进行检视,这“并非不寻常”,但美国不会评论契约细节。

  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去年买下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华尔道夫—阿斯特里亚(Waldorf-Astoria)酒店。美国媒体报道分析说,美国政府担忧中方在酒店安装窃听设备收集情报,因而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