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AC352中国版优于欧洲版:发动机不同 有改进
www.wforum.com | 2015-09-09 19:35:5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C352中国版优于欧洲版:发动机不同 有改进

  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2015直博会)9月9日在天津开幕。此次直博会称得上是国际直升机“巨头”最集中的展会,空客直升机、俄罗斯直升机、贝尔直升机、中航直升机、阿古斯特韦斯特兰直升机和美国西科斯基公司6大直升机生产商都闪亮登场。空客直升机作为中国直升机领域第一大外国合作伙伴,携旗下四款著名机型参加直博会。

  在发布会上,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裁诺贝尔介绍,此次直博会空客的参展机型为1架轻型单发小松鼠系列H130、2架轻型双发H135及1架“海豚”家族的中型H155直升机。空中客车直升机在中国占有40%的市场份额,目前已有190多架空客直升机公司生产的直升机在中国飞行。诺贝尔先生在发布会上对中国首架HEMS(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配型的H135直升机进行了隆重介绍。此次空客展出的H135直升机由北京999急救中心运营,专门提供紧急医疗救助服务。诺贝尔先生表示,相信到2020年北京举办冬奥会时,能看到更多H135直升机在空中提供服务。

  除了医疗服务型H135直升机外,诺贝尔还重点介绍了AC352直升机,该型直升机是由中航工业哈飞和空客直升机按照CS29/CCAR-29部适航条例要求,在“共同研制、共享平台”的原则下,联合研制生产的7吨级中型多用途直升机。该型号在中国直升机序列内编号为AC352,在法方编号为H175。诺贝尔先生表示,与国内同类型直升机相比,AC352在多个方面称得上是最先进的。对于AC352直升机发展前景,他表示在未来20年,AC352将生产超过1000架。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向诺贝尔先生提问,作为同一款机型,为何中国版的AC352直升机进度要比欧洲版的H175延迟了一年,诺贝尔对此回应称,原因在于中国方面要求使用不同的发动机,因此作出了相应改进。对于不少人关心的AC352直升机是否会用于军事用途的疑问,诺贝尔也给予了回答,他称双方对于军事技术的许可性协议已经中止多年,具体情况还需咨询中方。他也表示,AC352直升机在研制过程中始终是“一个团队、共同研发”,目前该型机已进入总装,计划于2015年底前实现首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