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ISIS公开"拍卖"两名人质 其一为中国人
www.wforum.com | 2015-09-09 18:41:1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声称抓获了两名人质,一名为挪威男子,另一名为中国籍顾问。IS同时对释放人质提出了索要赎金的要求。

  报道称,IS在最新一期发布的伊拉克宣传杂志《达比格》网络版上公布了这两名人质的照片,二人均身着黄色囚衣。挪威男子名为奥勒·约翰 ·格里姆斯高-奥夫斯塔(Ole Johan Grimsgaard-Ofstad),48岁,来自挪威奥斯陆郡。该中国人质被确认名为Fan Jinghui,50岁,是来自北京的自由顾问。

  对此,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Erna Solberg)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确认该名40多岁的挪威男子在叙利亚被捕,“一切迹象均表明,(IS)是幕后黑手”。索尔贝格称,该男子于1月底被抓。

  “绑架者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并索要大量赎金,”索尔贝格补充道,“我们不会屈服,不会向恐怖分子和罪犯的压力屈服,挪威不会支付赎金。 ”

  报道称,杂志同时公布了一组电话号码,以提供给“那些想要支付赎金来释放和转移人质的人士”,但IS并未说明在何时何地抓获了两名人质 。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