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外媒赞彭丽媛魅力 中国第一夫人抢眼
www.wforum.com | 2015-09-04 11:08:54  韩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赞彭丽媛魅力 中国第一夫人抢眼

  据韩联社9月3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3日参加了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这在中国阅兵史上尚属首次。中国第一夫人在外交方面崭露头角,既提升了中国的“软实力”,也为阅兵式增添了不少亮丽的色彩。

  报道称,彭丽媛在阅兵式当天身穿红色礼服裙,佩戴白色珍珠项链,显得非常时尚、端庄,她和朴槿惠总统穿着的黄色服装相得益彰,十分引人注目。

  据悉,中国第一夫人过去出于政治传统等原因,一般很少在国际舞台上亮相。此次彭丽媛穿着华丽的服装参与阅兵式是一种开创之举,也和过去中国第一夫人在外交上的表现形成了对比。

  韩联社援引香港《东方日报》的报道分析称,这次彭丽媛的亮相反映了中国开始重视第一夫人的政治作用,认识到第一夫人对中国外交所起到的推动作用。文章还预测,今后中国第一夫人也可能进行单独出访,在慈善、环境保护和传播中国文化方面有一定作为,并进一步强化中国的“软实力”。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