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直播阅兵恶评如潮 央视再捅“马蜂窝”
www.wforum.com | 2015-09-04 11:02:29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直播阅兵恶评如潮 央视再捅“马蜂窝”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9月3日在北京落幕。中央电视台在2009年国庆大阅兵直播中表现不尽人意,负面影响延宕至今,那么对于此次抗战胜利日阅兵式直播,中国民众是如何看待的呢?

  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有民众发起一项小调查“9·3胜利日阅兵直播你给央视打几分”,调查采用10分制。在近200人参与的调查中,5分居首,占13.9%,6分其次,占12.7%。4分第三,占6.6%。可见,这部分人对央视直播的表现不满占多数。

  那么央视如何看待自己的直播呢?社交媒体“央视网”写到,“在为受阅部队竖起大拇指的同时,很多网民也纷纷对央视直播由衷点赞……”不过,央视网随后删除了这条留言,原因可能与留言中呈现一边倒的负面评论有关。

  那么央视到底如何“得罪”民众的呢?社交媒体大V一番表态可见一斑。军事科普作家“科罗廖夫”称,“(央视)这是一只负有战斗力的部队杀手锏,完全由敌对势力培训出来,世界上唯一一支屡次重创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队伍。”他还写到,央视依旧把空中分列式直播弄得乱七八糟,一点没表现人民空军战机的气势,镜头手艺糟糕透顶。他还谈及2008年奥运会直播和2009年国庆阅兵,称央视重大活动的直播一向低能劣质。这条留言获超4,000转发量。

  而另一名网络大V则矛头直指央视。他写道,解放军将士和装备令人激动和振奋,但央视的直播却让人极为窝火。央视最大的问题是,根本没有展示出阅兵的磅礴气势,反而使其破碎化,解说更无激情和豪情。

  综合各方信息,央视的吐槽点体现在:镜头切换经常切飞,竟然没给首次出现的女仪仗兵镜头。据了解,央视此次布置了90多个机位,但播出的效果却大打折扣。碎镜头太多,尽管首次使用二维索道摄像机。此外,央视还出现了抖镜头。

  面对这种境况,中国民众纷纷表达对央视的不满,有调侃说央视内部人肯定是被“策反”,专跟中共过不去。不过,社交媒体上的负面评论很快“被消失”。

  央视直播看得不过瘾,中国民众将目光转到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社交媒体认证为导演的网友表示,八一厂《胜利大阅兵》绝度能够弥补民众对直播的不满,军事爱好者看了一定爽。

  自习近平掀起反腐风暴以来,中央电视台深陷其中。诸多女主播传出与落马高官有染、毕福剑反党言论等事件令央视的形象一落千丈。这也波及到了央视主播们,致使辞职潮出现。近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郎永淳被曝已经辞职。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