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阅兵刚完,北京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www.wforum.com | 2015-09-04 11:00:58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9月3日阅兵后,4日普降大雨,多地大雨倾盆,局地暴雨。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有路段交通中断。北京降雨持续30小时。网络热议,当局为了阅兵,之前人工驱雨了。

  据大陆官媒报导,北京城多日碧空如洗,4日上午起,全城陆续普降雨水,午后,多地大雨倾盆,局地暴雨。市区不少商场、餐厅门口挤满了躲雨的人群。

  4日9时至17时,海淀香山雨量最大125.1毫米;全市平均雨量22毫米,城区平均35.1毫米,西北19.6毫米,东南19.3毫米,东北18.9毫米,西南16.5毫米。

  报导称,北京全城降雨引发多处道路积水。据北京市气象台通报,截至17时,西部多地,如杏石口路、古城、田村东路、丰裕路等不同程度积滞水;位于西三环的紫竹桥南北双向断路,积水达40公分。

  据大陆《新京报》9月4日报导,4日下午16时许,北京城区白昼如夜,一阵疾风骤雨,城区和南部地区雨势较大。目前北京已出现中雨,局地暴雨。

  4日下午16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称,本次降雨持续时间长,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4日傍晚到5日白天,降雨持续,大部分地区累计雨量可达50毫米。 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北京网民议论暴雨称:昨天看阅兵,今天看海洋;北京又进入看海模式了;原本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回去的车程,现在已经开了三个小时;在这堵了一个多小时了;长安街这堵的……

  一到大雨,北京交通就完蛋了;紫竹桥积水,此地可检阅海军;这点儿雨北京就淹了,阅兵的脸都被北京下水道丢完了;海军阅兵开始……

  阅完兵,天灰了,路淹了,不再装了;北京特大暴雨淹没数百辆车,车都废了吧;充分证明,在北京水路两栖车的重要。

  许多网民质疑当局为阅兵人工驱雨:昨天晴空万里,今天怎么就下雨了?北京阅兵一过,立马下雨,看来是靠高科技控制不让下雨的;是不是打了驱云弹,把雨云赶走的?昨日朗郎干坤,今日暴雨如注;权力之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天气都在掌控之内;老天憋了好几天的雨爆发了;昨天的雨被共党推到今天,两天雨一天下,使劲下吧;重要的日子都是人工控雨的;每逢佳节一个蓝,明白人都知道为什么。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