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曝瑞士银行业掌管全球逾四分之一跨境财富
www.wforum.com | 2015-09-04 01:19:1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瑞士银行家协会3日发布年度报告称,2014年瑞士银行业掌管着全球26%的跨境财富,仍维持着全球财富管理领军者的地位。

  数据显示,到2014年年底,瑞士银行业全球资产管理总额达6.6560万亿瑞郎(约合6.8330万亿美元),相较于2013年增长了5180亿瑞郎(约合5317亿美元)。这其中,外国资产的比例几乎占资产管理总额的一半。

  同时,受大型银行海外扩展战略等因素影响,瑞士银行业资产负债表总规模2014年超过3万亿瑞郎(约合3.08万亿美元),相较前一年扩大6.8%。2014年瑞士银行业年收益达142亿瑞郎(约合146亿美元)。

  报告还指出,2015年年初,瑞士央行作出决定,使瑞郎兑欧元汇率脱钩并下调存款利率至负0.75%,给瑞士银行业带来沉重压力。一方面,瑞士银行业与出口贸易联系密切,难免遭受瑞郎升值的重击;另一方面,负存款利率的推行也造成银行对资本吸引力的下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