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股晚节不保 道指丢掉16000大关
www.wforum.com | 2015-08-26 00:55:01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股晚节不保 道指丢掉16000大关

  中国央行周二(8月25日)宣布降息降准,继英欧股市强劲反弹之后,纽约股市开盘之后也一度大幅上扬,回升幅度最高时达400点,不过午后至收盘最后半小时却吐回全部胜果,失守16000点大关,日跌幅近1.3%,收盘报15666.33。

  周二早间,在北京宣布双降之后,英、法、德主要欧洲股指均强力反弹: 伦敦金时指数FTSE收盘时反弹幅度超过3%,法兰克福DAX和巴黎CAC反弹幅度均超过4%。

  标准普尔500和纳兹达克也在较大幅度反弹之后,先升后跌,收盘不报1867.67,跌幅约1.35%; 纳兹达克指数周二收盘时报4506.49, 跌幅0.44%。

  股市走向

  中国沪股继周一大跌逾8%之后,周二跌幅也高达7.6%,失守3000点心理大关。

  美国多数证券界人士对中国央行的双降决定表示欢迎,认为双降有助于缓解中国股市的下行惯力。

  对于近期全球股市走势,美国证券界人士对中国央行双降是否能治愈中国经济的“病”,以及中国“病”有多重的看法仍是仁者见仁。

  牛熊之争

  有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全球牛市只是遭遇暂时调整,会很快恢复升势。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国际主要股市几乎每逢夏末均会因假期和交易量相对较小等因素而出现股指较大跌宕的现象,因此本周的全球股市大跌不应造成过度紧张。

  更加悲观的分析人士则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主要经济体均缺乏增长动力,长达7年的欧美牛市可能已经转为熊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