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阅兵专项演练顺利举行 3.5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www.wforum.com | 2015-08-23 17:20:59  光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阅兵专项演练顺利举行 3.5万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网友拍摄9.3胜利日大阅兵预演,外军方队经过天安门!

  据央视8月23日消息,今天(8月23日)上午,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全要素”阅兵预演。

  距离9月3日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还有11天。今天(8月23日)上午,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一次被称为是“全要素”的阅兵预演。各路阅兵方队的训练进展,新型武器装备的集中亮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而与历届阅兵相比,此次阅兵空中梯队规模更大,参与飞机数量也将创下历史之最,无疑更加引人注目。参加此次阅兵的10个空中梯队,包括空中护旗方队、领队机梯队、预警指挥机梯队、轰炸机梯队、歼击机梯队、海军舰载机梯队、海上巡逻机梯队、加受油机梯队、直升机梯队,涵盖了我军现有先进作战和保障机种。

  另外,今年首次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国旗杆东西两侧设置了两个临时观礼台,能容纳近2万名普通市民。观礼台上铺设了座椅,每个座椅还配备服务包,有帽子、矿泉水和雨衣等。3.5万余名各界观众现场观看了演练。

  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工作生活的影响,演练活动安排在周末进行,并提前发布公告,科学安排交通运输,保障城市正常运行。据了解,广大市民对专项演练表示充分理解,并给予积极支持。演练期间北京城市运行有序正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