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天津市长总算来了,业主场外求见
www.wforum.com | 2015-08-20 00:35:4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市长总算来了,业主场外求见

  天津大爆炸令现场附近物业受损,昨日天津代书记兼市长黄兴国首度出现在官方发布会上,大批业主聚集会场外要求见书记,同时拉横额要求政府回购受损物业。而黄兴国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天津市委、市府主要领导,此次大爆炸「自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2日的大爆炸发生后,政府部门召开了9次的发布会,但代书记兼市长黄兴国均未出席。昨日上午传出黄兴国将出席下午的第10次发布会后,来自爆炸现场周边8个楼盘的业主,聚集要求与黄见面。

  据悉,这些业主来自距爆炸现场2公里范围内的海港城、启航家园、泰达时尚广场、金域蓝湾、合生君湾、万通新城等最少8个楼盘。约500多名业主在酒店外拉横额,高喊「回购房屋」「要见市长」等口号,现场数十警力在旁待命,防止出现骚乱。双方并未发生冲突。

  截至下午5时许,有开发区负责人出面与业主接触,并要求业主在楼盘内每栋楼中选出一名代表,与政府协商。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多名之前和记者留下联络方式的业主手机均关机避访。

  而在爆炸后第8天始出席第10场记者会的黄兴国说,事故遇难114人、失联64人,1万7000多户房屋受损,170多家企业、3万多人受影响,仓库公司3000余辆汽车烧毁,「如此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我感到十分悲痛和十分的自责」。至于是否会有领导引咎辞职,他说,要根据事实客观公正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