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现在最危险的地方 不是天津而是北京
www.wforum.com | 2015-08-19 01:39:0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最危险的地方 不是天津而是北京

  天津是危险的。当地昨日开始下雨,数百吨山埃的渗透、扩散,对当地居民来说有随时夺命的危险。天津有七个供港蔬菜基地,对千里之外的香港人来说有被祸及的危险。13日带队到天津调查大爆炸的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樑昨日突然变成被中纪委调查的对象,对曾经或正任职天津的高官来说有落马的危险。

  不过,天津也是安全的。天津市长黄兴国和七个副市长中的六个拥有博士衔头,相信自有能力化解官场危险。梁振英政府迄今没有禁止天津蔬菜咤郏鼪]有向天津发旅游警示,说明天津是安全的。天津环境监测中心昨日说,新区路上下雨天现白色泡沫是正常现象,说明天津生态是安全的。只能说:「这是一个奇蹟,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相比之下,北京更危险,已经危险到市民到餐厅吃饭必须出示身份证登记姓名、手机号码。因为9月3日中共要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下周日还要举行阅兵綵排,当局要确保保安工作万无一失。如此如临大敌,恐怖气氛远超天津,远超刚发生爆炸的泰国曼谷。不,曼谷也没恐慌到点餐前要登记游客身份的地步吧?

  中国各大城市每逢举办重大活动,都有惊人的保安措施创新。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邥胁说秾嵜疲ツ瓯本〢PEC𥧌会,除了「APEC蓝」外,还首次设立14个「一分钟武装处突点」,即在突发事件发生一分钟内可以调集武装警力处置。

  2009年中共举行建政60周年阅兵时,曾为减少扰民而取消9月26日的最后綵排。六年过后,中共的自信未见增长,反而草木皆兵,觉得北京处处时时有危险。如果说,当局为制造「阅兵蓝」而勒令周边城市工厂停工或限产、实施交通管制,这是扰民,那么,吃饭要登记身份证,这就是虐民,无异于法西斯作为,是对今次阅兵的极大讽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