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重卡赴俄参赛前发现不合格 快速换车
www.wforum.com | 2015-08-18 20:01:25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上,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研制,代表“兵器创造”高能力与高品质的北奔重卡1928A车型首次参赛就表现极为出众,凭借车辆卓越的性能及部队驾驶员过硬的技术,在场地不熟、规则多变、适应性训练时间不足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下,依然取得了单一车型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国内参赛汽车厂家最好成绩。

北奔重卡1928A车型是北奔重汽特别针对部队需求,进行适应性改进的一款适合恶劣生存条件的越野车,驾驶室、车架、车桥等核心大部件均由北奔重汽生产,积木式设计原则使零部件通用化程度高、互换性强。经过严格测试试验,车辆平均故障间隔里程点估计值高于国军标。

此次竞赛中,北奔重卡参加的是汽车能手竞赛中的汽车驾驶技能比赛,包括涉水、限制路面和越野障碍路面三个科目。在高水平高能力的国际竞赛较量中,车辆性能的稳定更为关键。实战证明,北奔重卡在每个科目的比赛中,无论是限制路面、越野障碍路面,还是涉水,北奔重卡都以极为稳定的性能始终保持优势。尤其是最为激动人心的涉水比赛,北奔重卡代表中国队第一个出场,出发后北奔重卡迅速穿过浅水区,随后勇猛快速地冲过1.7米的深水区,以1分15秒的优异成绩拿下第一名,当之无愧地成为整场汽车驾驶技能比赛中表现最抢眼最突出的产品。

参赛部队最终选定北奔重卡之前,已经选择了国内某主流品牌军用重卡产品,但在训练中发现无法满足参赛要求。当得知有战士曾使用过北奔重卡后,部队立即找到北奔重汽,试用后感觉良好,随后北奔重汽根据军方提出的各项指标与高可靠性要求,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整车交装,全力保障了参赛进度。

作为中国兵器重大项目,北奔重汽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建设而成。90年代初至今,北奔重汽研制的北奔重卡凭借整车质量轻、通过性强、操控性好,及较长使用寿命和极少维护工作量等性能优势,已批量装备部队。无论是在高寒缺氧的青藏高原,还是在载人航天地面搜救;无论是在国庆60周年阅兵,还是在各种艰险恶劣、标准严苛的环境下,人们都可以看到北奔重卡的身影。

围绕行业发展和部队需求,北奔重汽还不断进行产业升级和技术换代。瞄准运输装备最新需求开发的北奔高机动性第三代产品已进入实物样车竞标阶段。未来,北奔重汽将始终以品质为本,继续在服务国家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征程中稳健前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