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S展开疯狂屠杀 多国联合谴责IS"残暴"行径
www.wforum.com | 2015-08-18 19:24:4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攻打滨海城市苏尔特期间实行了惨无人道的屠杀。当地民众称,已有12名苏尔特民兵被斩首,数百人被杀害。利比亚驻法国大使表示,“一场大屠杀正在发生,我们呼吁国际社会进行干涉。”

苏尔特位于的黎波里以东500公里,是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家乡。据路透社报道,IS利用利比亚的混乱局面攻城略地,在苏尔特与当地民兵武装展开激烈战斗。据利比亚国家通讯社报道,为控制苏尔特,IS大开杀戒,不仅斩首了12名苏尔特民兵,还跑到一家医院处决了另外22名拿起武器对抗IS的负伤居民,放火烧了这家医院,甚至到老百姓家中疯狂杀害民众。

据英国《独立报》17日报道,利比亚政府呼吁所有利比亚人动员起来抗击IS。声明称:“一场大屠杀正在苏尔特市发生,所有能够拿起武器的利比亚人必须动员起来,应对这一企图摧毁我们这个伊斯兰国家的癌症。”利政府还呼吁阿拉伯国家空袭苏尔特的IS目标,呼吁安理会解除对利武器禁运。

16日晚,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发表联合声明,谴责IS在利比亚的“残暴”行径。联合声明称,“我们深度关切这些武装人员炮击这座城市(指苏尔特)人口密集区域以及犯下暴行”,希望利有关各方加入打击IS的战斗。阿盟18日将在开罗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利比亚局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