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阅兵村首现“海外军团”
www.wforum.com | 2015-08-17 01:40:3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阅兵村首现“海外军团”

  参加中国当局9·3抗战大阅兵的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军人将陆续抵达北京,同中国军方进行阅兵联合训练。目前位于北京昌平区的阅兵训练基地,不时能听到武警礼炮部队训练时的炮声。

  陆媒《环球时报》援引哈萨克国际通讯社的报道称,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三军仪仗队17日将踏上前往北京的行程,加入同中国军人的联合训练当中,为参加9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做准备。此前,哈军15日在其首都阿斯塔纳的驻地进行了行前的最后一次彩排。

  报道称,这支三军仪仗队由100多人组成,为警卫连建制,为参加北京阅兵式已经进行了多日训练,做好充足准备。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三军仪仗队于2002年组建,曾多次出访并参加过众多国际性大型阅兵仪式等活动。此外,该国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届时也将访华并出席阅兵活动。

  据报道,紧随哈萨克斯坦军人之后,参加阅兵式的俄罗斯军人也将抵达北京。俄新社14日援引俄外交部消息人士的话说,来自俄罗斯第154独立警卫团的85名军人将于18日上午抵达北京,安顿在北京昌平区的军事区内。他们抵达后将立即投入训练,并参加联合彩排。据俄国防部网站介绍,第154独立警卫团组建于1979年,其麾下的仪仗队营参加过在莫斯科举行的历届阅兵式。此前的5月1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曾亮相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

  随着9月3日日益临近,中国抗战大阅兵的准备工作引起外媒关注。据英国路透社称,位于北京昌平区的阅兵训练基地及周边地区,不时能听到武警礼炮部队训练时发出的隆隆巨响。另有日媒表示,天安门广场周边正在加快施工,预计到8月底,所有准备工作都将就绪。

(0)
相关新闻
99A坦克手柄上装有超限转向开关 行驶中可自红旗6A为何如此奇特 一套武器竟有三辆车分
利剑无人机如何进化成了攻击11:核心部件或阅兵式上该不起眼武器重要不输东风17 堪称
独一无二 这种装备跨越35年仍是阅兵主力长沙“反阅兵举牌”聚会 又有一人被抓
中共历任阅兵总指挥的下场都不太妙再豪华的阅兵也掩不住中共京港"戒严&
十一盛宴习近平风光无限 李克强惨变路人甲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受阅部队开始热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天安门阅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