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天津大爆炸 习组长应负责
www.wforum.com | 2015-08-17 01:30:08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大爆炸     习组长应负责

  天津大爆炸与广岛核爆,切尔若贝里核泄漏,“九一一”恐怖袭击一样震惊全球。爆炸区域所显示出来的图景如同好莱坞灾难片,对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所形成了巨大的冲击波。

  这场爆炸有很多疑问:剧毒化学品仓库为何建立在民民密集区?为何化学仓库爆炸消防队会用水灭火?为何政府进行新闻封锁?到底有多少人死伤?爆炸释放出来的毒气会造成这样的影响?为何习、李不到现场?这样的疑问还可以排出很多。但是这些疑问在中国民众中都有了答案:

  2012 年天津曾经有万人抗议建化工厂,结果被警方维稳镇压。爆炸的瑞海仓库是二年前建立的,居民抗议同样未果。(进行镇压的跃进路派出所,在爆炸中也成了受害者,五层楼的办公楼,被 夷为平地。)按规定,每一个新建筑都,特别是化工仓库,都要由所在地的消防队检查通过,产品在运输与装卸过程也要通过消防报批。消防队做出洒水救火这样的自杀性行动,一是不懂业务,二是消防审查存在腐败,按已有的危险品存放条例很显然端海仓库全部违规。而端海集团又牵涉到多个包括李端环在内的权贵家族。

  新闻封锁是政府的一贯行为,不是隐瞒灾情就是丧事拿来当喜事办。中央台当天新闻头条还是习近平,第九条才是爆炸。天津台爆炸后播韩剧,那是在等中央的命令,事故越严重,地方当局越是不敢擅自作主,要以新华社的稿件为准,而新华社又要听命更上级部门,直至最高领导。

  死了多少人?媒体给出的是区区上百人,从爆炸的力度来看汽车、集装箱都 溶化了,肉体的人自然化成了灰烬。爆炸区值班的人有多少,住的农民工有多少,附近的居民楼损毁严重死多少,120名武警进去只出来4 个人,消防人员大量失踪,那些贴满寻人告示,失踪人的又有多少,博闻社的报导死亡人数有一千四百多。

  爆炸区光氰化纳就有700吨,0,1克氰化纳就可以至人死地,其毒气进入唿吸道与皮肤接触,会呕吐、抽搐,昏迷,停止唿吸,抢救人员已出现这样的症状。可以想象700吨氰化纳会造成什么 样的后果 。还有无数的其它化学品,爆炸后对空气与水会对整个城市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政府说没事,老百姓心里明白,目前已有几万人出逃该地区。

  习、李不到场(李是迟至16日下午才到的。中共领导人历来喜欢作秀,这么好的的一个机会为何不来,这是一个大问题。且目前习、李就在百把公里之外的“北戴 河”,必定是“北戴河会议”吵得不可开交,腾不出时间来了。 又有消息天津爆炸可能牵涉到政治阴谋,为安全起见取消所有常委的外出活动,可见天津爆炸原因并不单纯。

  任何事故最重要的是找出它的原因,但是在共产党一手遮天之下要真相是难的。这次大爆炸:是恐怖袭击?还是社会报复?还是政治斗争?还是安全漏洞?当然,最后政府会给予一个符合既得利益集团的说法,也 会拿出几个干部顶罪。为何说是顶罪,不是说顶罪的干部没有罪,而是他们把最该负责的那个领导人的罪给顶替了,这个人毫无疑问是习近平。

  如果是维族人的恐怖袭击,那是习的恐怖的民族政策造成的,习对维吾尔人所采取的政策已逼迫维族人走向绝路。如果是社会报复,那么是习对底层民众的不满的残酷镇压, 动辄采取当场击毙,把枪口对准民众,致使他们铤而走险,作出极端的社会报复。如果是政治斗争,那是习残酷的政治清洗,逼迫被清洗者以制造事端进行反击。如果是安全漏洞与赎职造成的,则习是国家安全小组组长,公安是安全小组重管部门,消防队是公安直属单位,化工仓库是消防部门直接监控对象,由此,习应该负领导责任。

  习近平除负领导责任外,更重要的是负政治责任。习上台以来,违背党的集体领导制原则,把所有的权力都抓在自己手里,担任14 个小组的组长,几乎遍及所有的领域。习抓住所有的权力,但只干二件事,党内清洗与民间镇压异见,致使中国经济全面滑坡,党政机构处在瘫痪状态,社会各种矛盾日趋尖锐,各类恶性案件、 事故频发,这是习近平要负的政治责任。

  为习近平树威而举行的大阅兵就在眼前,一党专政,遍地是灾,在专制与独裁的今天,只有结束专制独裁,才能消除灾难 ,我们不能放过当今一切灾难的制造者——习近平。(陈维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