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MH370亲人组织:拒绝发现飞机残骸结论
www.wforum.com | 2015-08-13 01:26:15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机上人员亲人组成的一个组织星期三(8月12日)发表声明,拒绝接受马来西亚政府对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疑似飞机残片做出的结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上个星期宣布,在西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上发现的一件飞机机翼残片的确属于在去年3月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

  但是,名叫“Voice 370”的国际亲人组织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的结论表示怀疑。

  此前,已经有许多MH370机上失踪人员的家人以个人名义表达了类似疑问。

  Voice 370发表的声明说,“勿庸置言,大多数的家庭拒绝接受马来西亚做出的结论,他们正在等待更为确切和结论性的分析。”

  “一方结论”

  纳吉布表示,在留尼汪岛发现马航MH370残片,这证明了马来西亚政府此前所做的有关这架航班已经在印度洋坠毁的判断。

  但是,许多机上人员的家人对马来西亚政府处理这起事件的方式深感怀疑,并不接受飞机坠毁的结论,仍然相信飞机已经在什么地方安全着陆。

  Voice 370表示,马来西亚是目前唯一做出留尼汪岛残片来自MH370结论的一方。

  法国当局此前表示,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疑似飞机残片有“非常大的可能”与马航MH370航班有关。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中国首都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人,制造了航空史上一个巨大的谜团。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