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MH17空难现场“发现俄制导弹碎片”
www.wforum.com | 2015-08-12 01:06:32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H17空难现场“发现俄制导弹碎片”

    马航MH17空难调查人员表示,在乌克兰东部的空难现场发现疑似俄罗斯导弹系统碎片。

  目前在荷兰的这一联合调查组说,碎片可能来自俄制9K37地对空导弹系统,“有特别的意义”,可能将帮助确定本次空难的肇事者。

  不过,调查组也表示,他们还不能证明这些碎片与空难之间的“因果关联”。

  发生在2014年7月的马航MH17空难,导致机上298人全部死亡。

  乌克兰和很多西方国家都指责乌克兰亲俄罗斯反叛力量将客机击落,称他们可能使用的正是俄罗斯提供的9K37地对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和乌克兰亲俄罗斯反叛力量都否认与这起空难有任何关系,并指责空难是乌克兰军方所为。

  这一联合调查组成员来自荷兰、乌克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和俄罗斯。

  他们目前正在荷兰海牙开会,讨论空难原因的报告草案。预计最终报告将在今年10月公布。 

(0)
相关新闻
马航MH17坠机刑事调查将出 涉攻击导弹发射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MH17被击落照大穿帮 俄电视台出丑(图文)黑匣子揭秘:MH17多次被导弹弹片击中
马航证实:MH17曾发出求救讯号目击者: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神秘照片:导弹曾出现在飞机被击落处(组图)马航客机被俄乌边界被击落 尸体惨不
俄新社:MH17被乌军方苏-25战机击落马航被击落客机 机上有23名美国公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客机被击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