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尔代夫发现疑似马航MH370残骸
www.wforum.com | 2015-08-10 00:52:5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洋群岛国家马尔代夫报纸8月9日报道,疑似马航MH370的残骸,也被发现冲刷上该国3个岛屿海岸,虽然警方尚未证实,但根据网站拍摄照片显示,搁在瓦宾法鲁岛(Vabbinfaru)悦榕度假村外的大块金属残骸,与法属留尼旺岛找到的MH370右襟副翼残片极其相似。

  把原始照片贴上脸书的当地居民瓦菲尔(Mohamed Wafir)宣称,那些残骸早在5月31日便被找到。马尔代夫距留尼旺达3200公里。有位航空业工作者哈帝坚称,在马尔代夫各岛的发现,比留尼旺还重要,可能改变班机失踪调查的一切。哈帝表示,他与同样任职航空业界的朋友们看了马尔代夫传出来的照片,都认为应该是班机残骸,原因在有蜂窝状的结构。若此发现得以证实,那么当前在澳洲伯斯外海的搜寻就可以排除不做,原因在潮汐及洋流不会把马航失踪班机推到那么远。

  哈帝表示,自己及澳航机师依照燃料续航力进行的演算,也认为马尔代夫较符合估计。在马尔代夫发现的一块疑似飞机残骸上有红色字母“IC”,其余均已锈蚀。警方据报已前往收取那些残骸,等候进一步分析。

  达鲁环礁南端库达胡瓦岛(Kudahuvadhoo)居民在马航班机失踪当天,便报告说他们目击“低飞的巨无霸客机”,但被调查人员驳斥,认为该机绝对不可能在马尔代夫岛附近。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