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家属手举还我亲人 痛哭集体下跪
www.wforum.com | 2015-08-08 01:50:3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航家属手举还我亲人 痛哭集体下跪

  2015年8月7日,北京顺义空港物流基地服务区,马航在此举行第五次家属见面会。会议开始前,数十名MH370家属在服务区门口用绳子拴住自己的脖子,拿着“马来西亚还我亲人”的牌子哭诉,现场一度失控,家属情绪激动,并当场下跪。图为马航家属在服务区门口向大批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记者下跪发出诉求。图/赵赫廷 文/余璐遥

  据马航乘客家属戴女士称,从去年开始,家属提出要求看MH370的登机录像,但一直不被允许。从昨日上午9时开始,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北京办事处楼下陆续聚集了三十余名MH370家属,家属们表示对比法国检方,马方说法太过武断,他们要求见负责人,希望能得到合理答复,并提出“去留尼汪岛等亲人消息”诉求。图为马航家属在北京顺义空港物流基地服务区门外,向媒体记者下跪。

  家属姜先生称,此时只有马来西亚航空的工作人员到达会场,但马来西亚政府没来一个人。在五次家属沟通见面会议中,马政府只有一次出面。按照国际条约,家属方面的沟通工作是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马来西亚政府共同承担的。图为拿着“马来西亚还我亲人”牌子的家属们。

  目前,因马航方面不让媒体进入会场,MH370家属和马航方面处于僵持状态。图为现场警务人员在维持秩序。

  一位马航家属称:不让媒体进去采访会议,家属便不进入服务区会议室。

  马航家属在服务区门口向大批来自国内外的媒体记者发出诉求,现场警方维持秩序。

  警务人员在维持秩序,现场一度失控。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