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MH370残片成死亡通知书 家属不满追问
www.wforum.com | 2015-08-06 01:02:0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H370残片成死亡通知书 家属不满追问

  对于马航失踪乘客及机组人员家属来说,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6日宣布确认客机残片属于MH370的消息,无异于亲人的“死亡通知书”。对此,失踪班机乘客家属表示不足以平息愤怒,追问更多证据及飞机失踪真相。

  这是马航MH370客机失踪515日之后,大马政府正式对外宣布的有物证结论。纳吉布说,他以沉重心情宣布,国际团队专家确认飞机残骸来自MH370,证实客机坠毁在南印度洋。他还承诺:大马政府会尽一切能力,找出事件真相。

  外媒称:纳吉布的结论“结束了家属17个月来苦苦等待”,机翼残片的出现成了这些家属亲人的死亡判决书。

  尽管马航将残片的确认称作寻找失踪马航的“重大突破”,但部分家属表示继续持有怀疑甚至愤怒,称这不是个满意答案,更多真相需要揭示和澄清。

  法新社引述座舱长葛梅斯(Patrick Gomes)的妻子龚萨雷斯(Jacquita Gonzales)的话说:“现在我希望知道飞机主要的机体在何处,如此我们才可以将乘客遗体移出,并且找到黑盒子以查出真象。”

  飞机服务员的丈夫法特(Khim Fatt)也表示不满,并说:“有太多的疑点没有答案,在迷团中有许多的漏洞。”

  2014年3月8日,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客机在途中失踪,机上239人至今未有生还迹象。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