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专家:马航飞机或经殭尸飞行后自行坠海
www.wforum.com | 2015-08-06 00:28:46  凤凰卫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马来西亚和法国等的专家,5号检验上周发现的波音777客机残骸。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香港时间6号凌晨近两点,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证实相关残骸就是失联超过一年的马航MH370客机。而负责调查的法国副检察官马科维亚克强调,要进一步确认。

  马来西亚民航局长等官员和专家,还有波音公司人员、带领印度洋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专家、以及中国代表,5号来到法国南部图卢兹的法国军备总局航空技术中心,开始检验上周发现的波音777客机襟副翼残骸,以确认是否与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有关。在首天的检验工作结束后,身在马来西亚东盟外长会会场的马来西亚总理纳布吉,6号凌晨召开记者会,宣布这片襟副翼残骸就是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

  纳布吉感谢各方参与搜救,并向死难者致哀,并承诺会竭尽所能找出客机的真相。

  马航也发表声明,指残骸已证实来自MH370,它形容这是解开客机失联谜团的重大突破,并表示已通知机上人员的家属。

  不过,法国方面就显得较为审慎。负责调查的法国副检察官马科维亚克,也在首天调查结束后会见记者,表示波音专家凭着残骸的尺寸、颜色、结构等机械特徵,证实它来自波音777客机。而马航的代表,也带来了MH370的部分技术文件,通过对比后,相信残骸极有可能属于 MH370,但要再作进一步确认,暂时未能证实。他表示,法国警方也会尽快化验在留尼汪岛发现的行李碎片。

  波音公司飞机专家指出,如果这片残骸经过确认属于失事班机所有,那么看起来飞机是以滑行的方式坠入大海当中。否则机翼的零部件可能已经被完全破坏,一位波音飞机专家表示,从襟副翼的完整状况来看,如果襟副翼确实是马航班机的残骸,那么就代表班机失事的时候并不是机头朝下,垂直坠入海中的,否则经过勐烈撞击,襟副翼应该已经完全被摧毁。

  此外,这片残骸也将确定马航班机已经失事,而不是遭遇恐怖分子劫持以后平安降落到地面,观察这片残骸上,有没有烧焦的痕迹,或许也可以确认马航班机是否在空中是爆炸过,专家认为,这个残骸似乎更加佐证了马航班机失事前曾经经历了殭尸飞行的阶段,因为调查人员曾经推测说,班机失事前可能突发故障,导致驾驶员没有办法操纵飞机,使飞机持续维持在自动飞行时的状态,直到最后燃料耗尽后,以滑行的方式坠入大海当中。

  马航客机MH370航班遇难者家人6号凌晨在吉隆坡接受访问时表示,在留尼汪岛发现的一块残骸,不代表事件的结束,还需要找到更多残骸。

  「这不是结束,虽然他们找到点东西,但不是结束。他们仍要找到整架飞机,以及我们的家人,我们仍想要他们回来。一块襟副翼不能说明找到全部飞机,必须要找到更多残骸,不要只展示一块襟副翼,这根本不够。」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