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留尼旺岛居民称3月前见过疑似飞机物件 当垃圾烧毁
www.wforum.com | 2015-08-02 18:23: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法属留尼旺岛海岸清洁人员佛利尔

         疑为失踪马航MH370班机的机翼日前被海水冲上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日报道,当地一名名叫佛利尔(Nicolas Ferrier)的海岸清洁人员表示,他可能早在3个月前就曾发现了这架班机的座椅。

  清洁人员佛利尔称,当时他正在执行每天的海滩巡逻勤务,他发现海滩上有一个蓝色的座椅状物件。起初他根本没看那张座椅第二眼,以为可能只是巴士或悬挂式滑翔机座椅之类的垃圾。

  他说,直到上个月29日他才惊觉这可能属于失踪的马航MH370。他5月初看到这张椅子,但直到昨天才首度公开这件事。之前,只有他的妻子知情。

  佛利尔顺口说道:“差不多在那个时间,我也发现一些装满东西的行李箱。”

  当被问到如何处置这些行李箱时,他指着大石块上的灰烬说:“我把它们烧掉了。这是我的工作,我收集垃圾并加以焚毁。我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更多属于这架飞机的东西,并且把它们烧掉了。”

  他也有看到上月29日被冲上岸的机翼。 “跟座椅一样,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佛利尔说:“我坐在上面。当时我正在钓鱼,把它当桌子用。我本来没什么注意,直到在新闻上看到它。” 他补充道:“现在开始我会更仔细地查看。”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