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最后时刻 可能已无人驾驶油尽坠毁
www.wforum.com | 2015-08-01 01:52:13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洋法国属地留尼汪岛周三发现疑似马来西亚航空MH370失踪客机的襟副翼残骸,马来西亚官员公开证实残骸属于波音777客机,声称「正步向破解MH370谜团」。昨首度有澳洲高官称愈来愈有信心残骸属于MH370,有专家认为如属实,可推断客机是在无人驾驶状态下盘旋坠毁。另外继发现残骸,昨日再有人在同一沙滩发现一个中国矿泉水瓶,再度令人怀疑与MH370有关。

  残骸检验日内有结果

  该块襟副翼残骸昨运往法国,今日抵达巴黎再运往图卢兹检验。马来西亚交通副部长卡普拉维昨引述马航资料称,机翼残骸上的「657-BB」编号证实了它来自波音777,相信一、两日内能确认是否属于MH370,离解开谜团趋近。领导海底搜索行动的澳洲交通安全局局长多兰昨指,愈来愈有信心相信残骸属于MH370,希望廿四小时内会有进一步结果。

  多兰指残骸经核实后,将有助攻破「客机正秘密停泊于地球上某个隐蔽角落」等阴谋论;并重申目前搜索的海域属正确方向。惟多兰认为在残骸附近发现的破烂行李箧没长期浸水迹象,未必与空难有关。

  自从发现残骸后,该留尼汪岛沙滩突然变成国际焦点,来自全球的记者纷纷在滩上守候,期望再有新发现。当地传媒报道,昨日有人在滩上发现一个中国品牌胶水瓶及一樽印尼清洁剂,令人怀疑是MH370机上物品。报道强调,现阶段无可能证实水瓶是否与MH370有关,有机会是亚洲轮船在附近经过时抛下海。

  襟副翼或在空中脱落

  有航空专家推断,如残骸确认为MH370襟副翼,可确定客机是在无人驾驶状态下,燃油耗尽盘旋一轮后,以滑翔形式堕海,并非高速俯冲下海,否则襟副翼应已完全损毁。此说法与波音调查团队早前的推断脗合。但美国另一群独立专家指,襟副翼前方完好,尾部背面有损,推测襟副翼在空中已脱落。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