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老虎被抓 释放8大信号
www.wforum.com | 2015-07-31 00:39:25  国内军情三剑客微信公众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晚22时,三剑客(ID:jiankesan)从新华社、解放军报获悉,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抓了!中共中央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 将郭伯雄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 “刑不上大夫”?“铁帽子王”?不可能!

  这一重磅消息,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再次印证了新一届党中央和军委领导集体破除部队沉珂积弊的铁腕力度!为新一届党中央和军委领导集体,点赞!

  2.八一将至,这是给全军官兵一个交代!

  郭曾是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党和军队的高级将领,他的影响无处不在;同时郭也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曾是号令三军的将领。但他变质为腐败分子,个人贪腐,纵容亲属违法,早已在民间传得沸沸扬扬,严重损害了党和人民军队的形象,严重侵害了广大官兵的最根本利益,已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八一将至,清除害群之马,是给党和人民一个交代,也是给千千万万个辛苦奉献的人民子弟兵一个交代。

  3.位高权重但目无法纪、作威作福者,打之!

  没错,这不是一句空话:不管你官有多大、地位有多高,法纪面前没有例外!只要你敢触动了党纪法规,打你没商量。党内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军中也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

  4.安全着陆?保险箱?别妄想!

  军队不是生活在真空里,社会上存在的各种消极腐败现象也会侵蚀部队肌体。军队出了郭这样的人,是对军队形象的玷污,这是决不允许的!蛀虫必须挖出,腐败必须铲除。即便你退出领导岗位了,即便你想所谓的“金盆洗手”,但是你的违法违纪事实一旦查实,执纪执法就绝不会手软。

  5. 人民军队形象不容玷污!

  “兵者,国之大事”。军队是拿枪杆子的,如果任由腐败分子的胡作非为,谈何用兵打仗?我们这支军队,来自人民,为了人民,在党和人民哺育下发展壮大,在对党忠诚、奉献人民中赢得赞誉。井冈山时期就有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延河边《为人民服务》的着名演讲,雷锋、李向群等代代军人的倾情奉献,“人民子弟兵”、“最可爱的人”,是人民军队历史塑就的形象,这个形象永远铭刻在人民心中。清除腐败分子,就是为了让军队形象不容玷污!

  6.卖官鬻爵?裙带用人?不能忍!

  据三剑客(ID:jiankesan)一线消息,尽管通报内容不详细,但郭卖官鬻爵、裙带用人的违纪行为臭名昭着。其子郭正钢居于军内部队领导岗位,违纪被抓,郭正钢妻涉及地方地产纠纷一案待查,等等,郭的所在所为,败坏风气,挫伤多少将士的积极性,已经到了不查不足以向三军将士交代的地步。

  7.振奋军心,先塑造清风正气!

  一支军队是否强大,不在于有没有腐败现象,而在于能否清醒面对;不在于有没有腐败分子,而在于能否坚决惩治。人民军队从不缺乏刮骨疗毒的勇气,始终具有很强的自洁自净能力。查办郭老虎,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中央军委铁腕反腐、重拳肃贪,振奋了军心,凝聚了民心。

  8.清除藩篱,吹响改革的前奏!

  改革,就是要向利益动刀子。当前,部队加快机械化向信息化转型的步伐,全军官兵在大大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卯足了劲在练就打仗本领。在强军目标引领下,为了建设一支更加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民军队,必须清除藩篱和掣肘。郭、徐二人,在军内高层多年,其违法违纪行动,制造了阻碍改革发展的负能量。除疾病,康肌体,调整编制体制,聚焦打仗练兵、更加公正公开公平的选人用人……人民军队将吹响改革的号角,更加大踏步地前进!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