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关于马航MH370残骸的10个重要信息
www.wforum.com | 2015-07-31 00:16:0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这块残骸到底是什么?

  航空专家已经证实它是一块机翼,称为“襟副翼”。美国航空官员自信地得出结论说,这独特的部件是属于MH370客机的机型,一架波音777的。调查人员还说,坠毁过的波音777仅此一架,如果残骸属于777,就一定是MH370。

  2.这个部件有多大?

  一位法国官员说,这个物体约9英尺(2.7米)长,3英尺(1米)宽,它似乎已经在水里泡了很长一段时间。

  3.这个部件原本在飞机上是处于哪个位置的?

  襟副翼是飞机机翼后缘的气动控制面,能同时起到襟翼和副翼的作用,可以像襟翼一样在飞机低速时产生升力,也可以像副翼一样控制飞机侧滑进行转弯。

  4.这个襟副翼是在哪里找到的?

  一队生态学家在留尼旺岛的一片干净的海滩上发现了它,留尼旺位于印度洋,是马达加斯加和毛里求斯之间的一个小岛:

  5.谁说这个残骸和MH370有关?

  据Wired.com报道,在留尼旺岛上旅游的人把照片传给一位名叫Xavier Tytelman的法国航空安全专家。他分析道:“# 波音777的襟副翼和今天早上发现的碎片之间有着难以置信的相似之处”,但是他认为,“波音777的沉箱比残骸上的更薄,所以它不一定是MH370身上的。”

  6.鉴定这个部件需要多长时间?

  襟副翼上有一个编号bb670,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局长Martin Dolan说,这个编号可以明确与飞机联系起来,“可能24个小时之内就能将它验明正身”。

  7.是失事航机MH370的残骸的可能性有多大?

  theaviationist.com的编辑David Cenciotti说:“我不太确定那部分是否属于MH370航班。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不是唯一的失踪飞机,还有一些飞机也曾在非洲神秘消失,残骸也可能属于它们其中一架。我不是说这一部件肯定不是MH370的,只是很奇怪碎片怎会出现在那里。”

  8.如果是MH370的残骸,它怎么会离可能失事地点那么远?

  虽然飞机搜索区域集中在珀斯南部海域的一个区域,但这一部件实际上也是有可能被冲到非洲海岸上的。CSIRO海洋学家、MH370漂移模型工作组负责人David Griffin教授表示,洋流、盛行风和波浪的方向是与发现相一致的。它可能经过了16个月,漂流了约5000公里才到达留尼汪岛。

  9.它怎么会漂流这么远?

  CSIRO的Griffin博士说,这块残骸是不可能在水下移动的,它会沉在海底,并被卡住。它应该是顺着洋流一直漂浮在海面上,才到达这么远的地方的。

  10.它能让人预测到失事飞机其它残骸所散落的位置吗?

  很不幸,并不能。首先,大部分的残骸可能早已沉入海底。其次,该地区被称为印度洋环流,其中一个洋流是逆时针运动的,因此洋流方向很难预测。并且,碎片也会受到风和海浪的影响。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