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现在做出MH370残骸猜测为时过早
www.wforum.com | 2015-07-30 10:42: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jpg

  马来西亚航空表示,目前就飞机残骸做出猜测还“为时过早”。

  马来西亚航空表示,正配合相关部门核实被冲上印度洋岛屿的飞机残部是否属于MH370的残骸。

  此前,位于西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周三(7月29日)发现了一块飞机残部,马上引起人们猜测说那可能是马航370客机的残骸部分。但马航周四(30日)表示,目前如果要就发现的残骸做出猜测还“为时过早”。

  2014年3月8日,MH370班机从吉隆坡起飞往北京后不久失去踪影,机上当时载有239人,当中154名乘客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

  中国外交部周四表示,将密切注意事态发展。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发表声明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并正抓紧向有关国家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中方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

  BBC交通事务记者维斯科特(Richard Westcott)分析说,飞机零部件各自有其出厂序号,航空公司理应备有完整记录。因此,专家们理论上不用多久就能查出这是否MH370的残骸。

  法国当局表示,留尼汪岛上的人在清理海滩时发现了一块长达两米的飞机残部,那似乎是波音777飞机机翼的一部分。

  留尼汪岛位于印度洋西侧,靠近非洲马达加斯加,距离目前由澳大利亚牵头进行搜索的南太平洋海域相距数千公里。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马来西亚已派人员去核实目前被发现的残骸。

  身处纽约联合国总部争取支持成立国际法庭调查MH17空难的廖中莱对记者说,无论发现了些什么残骸,都有必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才能确定它是否属于马航370客机。

  他说马来西亚已经派遣小组去那里调查此事,并且希望能够尽快核实。

  至于设立MH17国际法庭的提案则在俄罗斯行驶否决权之下, 在联合国安理会被否决。

  法国空中交通官员已经开始调查这块残骸的出处。但表示目前还不能下定论。

  留尼汪岛附近也有其它客机的坠机残骸。但马航370是唯一一架消失的波音777飞机。

  马航370在2014年3月失踪后,中国、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等开展了大规模搜索行动,但至今没有发现失踪飞机的任何残片。

  马来西亚政府今年1月宣布他们认为失事飞机上239人无人生还。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