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疑似MH370的飞机残骸
www.wforum.com | 2015-07-29 21:43:4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疑似MH370的飞机残骸。《纽约时报》当地时间7月29日报道称,美国调查人员初步认为,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疑似波音777的襟翼来自MH370。了解调查情况的人员表示,美国政府官员和来自波音的专家是根据照片和视频做出这一结论的。

另据美联社当地时间7月29日消息,一名美国官员称,航空安全调查人员“高度自信”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的残骸照片是属于波音777客机的机翼零件。这也是马航MH370客机所使用的机型。

新华网快讯: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当天在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块飞机残骸可能属于波音777型客机,与一年前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机型相同。

新华网巴黎7月29日电(记者郑斌应强)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上当天出现一块飞机残骸,法国警方已展开调查,以确定残骸来自何处。

据报道,法国航空安全专家格扎维埃·泰特尔曼说,不能排除这块残骸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但也有专家认为这个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该残骸可能来自几年前在该地区先后坠毁的两架飞机。

报道说,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留尼汪岛一个负责清扫海滩的协会成员发现了该残骸,当时残骸里塞满贝壳,感觉已经在水里很久。

法国媒体援引负责调查的法国航空运输警察部门的消息说,现在得出结论为时尚早,目前需要确定这块残骸属于哪种类型的飞机,然后才能确定是哪家航空公司。

航空安全专家格扎维埃·泰特尔曼在其个人推特账号上说,29日找到的残骸与一架波音777型客机的襟副翼之间有“非常大的相似性”。泰特尔曼还在一个航空发烧友的专门博客上撰文说,残骸上有一个编号BB670,但是这既不是一架飞机的牌照,也不是飞机的序列号。

然而,另一名航空安全专家克里斯托弗·诺丹则表示,这块残骸属于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他说,看到第一批照片后,他认为残骸很可能来自一架轻型飞机。

据法国媒体报道,一架双发动机飞机2006年在留尼汪岛海滩附近坠毁,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2009年在科摩罗群岛附近坠毁,29日找到的残骸也有可能属于这两架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