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A股暴跌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发紧急声明
www.wforum.com | 2015-07-28 00:26:3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ridgewater创始人、亿万富翁达里奥(Raymond Dalio)

  Bridgewater Associates没想到自己一句对中国的评论在全球市场激起千层浪,周四该公司赶紧发表声明澄清了自己并未看空中国。

  本周早些时候,全球最大对冲基金之一Bridgewater Associates在一份客户报告中称,已改变对中国的看法,目前没有安全的投资领域。

  Bridgewater创始人、亿万富翁达里奥(Raymond Dalio)可能并没想到这一观点随后立即席卷了全球财经媒体的头条,于是本周四,Bridgewater推翻了这样的说法。

  Bridgewater Associates完整声明:

  Bridgewater给客户的报告一直是、未来也将是私密文件,雷·达里奥及Bridgewater公司都认为其观点已经在外部传播的过程中变味,我们想在此澄清。

  我们观察仅简单提到股价的下跌对投资者的财富和心理有负面效果。当一个传统的股市泡沫(由大量不成熟的投资者借杠杆推高)破裂时,会对增长产生负面效果。在中国正进行债务和经济重组之际,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可能拖累经济增速,但也会让政府出台更多刺激政策来对冲下行压力。

  Bridgewater的观点是,中国面临债务和经济重组的挑战,但中国有资源、有能干的领导人来解决这些挑战,这样的观点没有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