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开会 江泽民也要去北戴河
www.wforum.com | 2015-07-24 01:08:32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元老万里遗体7月22日在京火化。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胡锦涛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而江泽民在外地送花圈表示哀悼,没有亲自送别万里,有个别媒体称江泽民“不妙”,更有传言称令计划是江泽民安排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博讯》杂志5月号曾披露,令计划通过收买、控制江泽民的司机等手段,监视江泽民,因此,有关令计划是“江泽民安排卧底”的说法是谣言。而博讯也在2014年12月指出,胡锦涛对令计划、周永康等相关事件不知情,以上信息应该是有人搅局。在令计划公子车祸后,博讯曾披露,车祸事件对胡锦涛隐瞒,事后胡锦涛很生气。

  博闻社获悉,胡锦涛高调露面送别万里,意在撇清和令计划的关系。而江泽民未露面,也并不是“出了问题”,相反,江泽民目前在上海,预计下周会启程去北戴河。中共每年一次的北戴河会议仍未召开,而江泽民近几年每年都在这个高度敏感和重要的会议期间到北戴河“度假”,巧合的是,2014年北戴河会议期间也有江泽民身体出状况的传闻,博讯当时报道,江泽民在北戴河,还下水游泳。中共退休前国家领导人到北戴河,自然让外界认为是“干政”,但博闻社了解到,随着习近平权力的稳固,江泽民话语权已经大不如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