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情侣闹矛盾怒扔15万现金被路人捡走
www.wforum.com | 2015-07-03 23:46:27  大河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对情侣因闹矛盾,女方张某怒扔15万元现金,惊魂未定之际,急忙向警方求助。在沧州边防支队新村边防派出所“警民联系”微信群的帮助下,遗落现金失而复得。

  6月23日晚,在沧州边防支队新村边防派出所辖区,张某与同行的男朋友闹矛盾,一气之下将一个包裹15万元现金的黑色塑料袋从汽车里扔了出去。因为赌气,两个人都没有拣回现金就驾车离开了。当二人情绪缓和后再回去找时,连同塑料袋在内的现金已经不见了踪影,张某急忙向边防民警求助。

  当晚20时接警后,值班民警一面安抚张某情绪,一面赶赴现场展开查找工作。经过连夜走访群众并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但仍未取得有价值信息。随后警官姜辉将这一情况发到“警民联系”微信群中,以期待群众提供线索。第二天,姜辉就在微信群中获得群众提供的一条信息:一辆银白色微型单排车的车主曾在张某描述的地点捡过东西。民警立即通过街面监控,最终排查出了同一时段出现在事发地点的类似车辆30余辆,经过仔细地筛选辨认,最终确定是韩某捡到了这15万元现金。

  根据车辆登记信息,民警与韩某取得了联系,最终丢失的15万元又回到了张某手中,面对失而复得的15万元张某喜极而泣,向民警和捡到钱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姜辉表示,“‘警民联系’微信群自去年11月份建立以来,为他们工作提供了不少方便。大家在群里发布群众遇到的困难事,为辖区的治安管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方便了辖区群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