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广州大学城女尸案疑犯:开网店被差评不爽遂杀人
www.wforum.com | 2015-07-03 18:26:42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犯罪嫌疑人唐某被带返出租屋调查。 

 许聪颖的寻人启事还贴在大学城中心湖边。 

 6月29日,警方在广州大学城自行车馆发现许聪颖的尸体和衣物。

  广州大学城女尸案 疑凶开网店被差评不爽杀人

  7月2日晚,广州警方发通报称广州大学城“6·29女尸命案”告破,潜逃多日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在番禺小谷围穗石村某出租屋内被警方抓获,唐某对杀害许某的事实供认不讳。南都记者了解到,唐某的杀人动机着实让人难于理解。据唐某供述,6月24日,唐某因自己开的网店被差评心情郁闷,在大学城转悠时与许某相遇并将对方勒死,随后藏尸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的厕所内。警方经过技术鉴定,并未发现许某生前遭遇性侵,裤子被脱只是嫌疑人制造的假象。

  开网店被差评 不爽杀人

  今日(7月3日),番禺小谷围穗石村双桂街的深巷内一片安宁,毫无前一晚疾风劲草抓捕的痕迹。中午11时许,警方带着犯罪嫌疑人唐某返回其近期租住的出租屋内指认现场。

  大学城体育中心东南侧的穗石村双桂街的某出租屋,距离案发地点中心湖及体育馆一带有近3公里距离。事发前两日,犯罪嫌疑人唐某才刚刚租住下这个房子。

  据该出租屋房东应先生介绍,6月22日,唐某在中介的介绍下,以每月200元在自家2楼租下一个单间。租住时,唐某还在房东处登记了身份证等信息,姓名和身份证都是真实的。

  在被警方抓获后,唐某对杀害许某一事供认不讳。据唐某供述,自己因开网店被人给了差评,于是心情郁闷。6月24日中午,唐某从出租屋外出,乘车从外环路到达广工,随后步行至中心湖一带。并在体育中心自行车馆门前,与近日刚刚来广州游玩的23岁杭州女大学生许某相遇。

  案发当日中午,番禺下着雨,街上鲜有行人经过。唐某表示,见周边没人,自己便靠近许某想跟她聊天,但又想找“刺激”,走到许某的身后,勒住她的颈部,在其停止反抗后,唐某将许某扛进男厕所旁的杂物间内,并将其衣物脱下,伪装成强奸犯罪现场。

  杀人后“淡定”回到出租屋

  案发后,警方成立专案组追踪调查,根据沿途视频监控信息,最终锁定租住在穗石村的唐某为此案的重要嫌疑人。村内一安保人员向记者表示,事发后,警方调查村内监控录像,并将该男子照片传给当地派出所及治保队员,对该男子进行伏击。

  房东应先生表示,警方上门调看出租屋附近的监控录像。“那个男的在24号下午5点曾经从门前走过”,应先生表示,那天他戴着眼镜,身着条纹短袖,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和背包,走过监控区域,表面“斯斯文文,很淡定,完全不像刚犯了事”。之后几天,都没有见到他。

  直到7月2日,在确定该男子回到出租屋后,警方随即组织警力对唐某展开伏击。晚上7时许,当时正用晚餐饭的村治保队员收到上级命令,配合警方展开抓捕。

  据了解,当晚数十名民警及治保队员来到出租屋,把守住附近几条巷子。“我们让中介开门,然后悄悄上楼,对204房进行搜查。”一名参与行动的治保队员表示,警员在敲门后,唐某打开房门,警员随即将其制服在地,带回调查。

  治保队员表示,在唐某的房间内,搜到不少塑料袋,袋子内装有不少女子衣物。据了解,唐某此前为一名服装网店店主,这些衣服可能是他的存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