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伯雄用牙刷自杀 喊范长龙快来营救
www.wforum.com | 2015-07-03 04:30:22  争鸣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昔日在中共官场掌控权力的官员,风光一时,如今成了阶下囚,在审查期间不时传出精神反常的消息。郭伯雄在调查期间写了5份交代3条保证,并曾用三种方式自杀未遂,其中还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自杀。

  今年3月5日至4月25日期间,郭伯雄递交了五份检查及交代书。

  3月初,郭伯雄被中纪委、军纪委调查期间,还写了3项保证:保证无条件执行中央展开调查的决定;保证在调查期主动配合,争取宽赦;保证在调查期不会做出自伤、自杀等不合作的行为。

  不过,郭伯雄曾用三种方式自杀未遂。5月2日晚上10时许,郭伯雄在浴室有准备的进行“三料自杀”:吞服大剂量安眠药(把每日服的安眠药片藏在袜筒内),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用枕套蒙头造成窒息。当天是节假日,警卫人员刚交接班,郭临返卧室时还和警卫打招唿聊天、问节日有否加菜等。

  郭伯雄在大腿上割开长达8公分的口子,离大动脉有两公分,流了大量的血;吞下的安眠药还未发作,郭被送医院后洗胃治疗。当时,郭伯雄用磨尖了的牙刷柄割大腿时发出痛叫声,惊动了在卧室外值班的警卫后被发现,郭无大碍后出院,转送北京卫戍区监管,不日郭开始精神恍惚,唿叫“要见习近平”、求开恩、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

  经送三军总医院位于北郊百花山精神病医院医治,据最新消息,郭有好转。据知,一旦病情好转正常,即会宣布开除郭伯雄“党籍、军籍”,并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