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9万多亿不是市场蒸发,而是公开抢劫
www.wforum.com | 2015-06-30 02:48:15  明镜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万多亿市值是什么概念?相当于2007-2013年六年股市蒸发市值总量;相当于中国两年国民生产总值增加额;相当于2014全国居民一年新增存款总 量;是2014中央财政教育支出的22倍,能够满足四年全国的免费教育;相当于医疗卫生支出的30倍,能够满足9年的全国免费医疗;是中国国防预算的11 倍,是中国社会保障和就业资金的5.8倍,是全国住房保障资金的18倍 。

  这些钱哪去?媒体仍然承袭以往的调子,说什么是蒸发了。这种说法完全是错误的,并且是极端无知的。如果说以往股市的现货交易,股市暴跌损失的市值的确确是 蒸发了,那么在今天买空卖空的情况下,9万多亿市值就不是蒸发,而是实实在在地落入了极少买空卖空的做空庄家手中。也就是说,上周一周时间,极少数庄家就 将全国老百姓一年的储蓄存款总额,悉数装入了自己腰包。而把老百姓一年存款总额悉数装入极少数庄家腰包的,不是市场,而是中国证监会制订的买空卖空制度。

  所以说,这不是蒸发,而是抢劫,是实实在在的抢劫,明火执仗的抢劫。如果说美国股市暴跌是财富蒸发还多多少少有些说辞的话,那么当今中国股市暴跌损失的财 富,则完全是中国证监会操纵极少数人对广大投资者明火执掌的公开抢劫,并且这种公开抢劫完全是事先有预见有计划有步骤有保障的公开抢劫。而美国股市抢劫是 历史遗留下来的罪恶制度,美国证交会则是在千方百计地尽量约束这种罪恶。这就是中美股市的一大不同特点。

  此前我们多次讲过,美国政府意识到买空卖空制度的抢劫性质,但是美国资本主义制度又离不开这种抢劫,美国政府为了保护国家稳定,对于买空卖空的庄家行为, 进行了一系列法律约束。规定任何一个散户都可以不需要任何证据地指控任何一个庄家,只要这个庄家不能自证清白,就必须赔偿这个散户的损失,并且不是赔偿一 个人,而是赔偿所有投资者,如果再发现这个庄家违规是故意的,属于伦理犯罪,就启动惩罚性赔偿,让其立刻破产,根本不给改正的机会。而是不是属于故意犯 罪,不是由法官说了算,而是由身份证抽签产生的公民陪审团说了算,这些抽签产生的公民陪审团没有任何法律知识,完全是站在散户立场上,根据社会道德进行判 决。这就是美国约束庄家的共同诉讼制度。

  而这些专门约束庄家的法律,在中国一条都没有。中国所有法律,几乎都是约束散户受害者的。中国散户在遭到庄稼洗劫后,除了跳楼之外,没有任何反抗权力。如 果是个人反抗,有保安对付你;如果是集体反抗,有武警对付你。有人说可以打官司,那更是完全放狗屁。中国的个人诉讼制度,本质就是保护庄家的制度,所以连 美欧这些资本主义国家,也全都放弃了这种保护庄家的制度,转而采取有罪推定和惩罚性赔偿这些保护一般老百姓的制度。把欧美已经抛弃的这些反动法律制度搬到 中国来,是中国法律党对中华民族的最大祸害。

  中国证监会把这套法律制度搬到中国来,无论其主观动机是什么,是仅仅为了少数人发大财,还是兼有其他目的,我们暂且不去讨论,我们仅仅从客观结果来说,这 套抢劫制度如果不加以废除和约束,是必会导致国内极少数富豪把绝大多数人的财富洗劫一空,导致西方国际垄断资本集团把中国财富洗劫一空,把中国变现千年资 源、60年艰苦奋斗、三十年改革开放所形成的财富,全部损失一空。这三个一空,就是中国卖空卖控制度疯狂投机的最终结局。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caldo 2015-06-30 23:56:29
哪个国家的股市不是有涨有跌,既然炒股就应知道要承受风险。哪有只许涨不许跌的道理?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