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退役中将:洪秀柱旋风已经形成
www.wforum.com | 2015-06-30 02:45:27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陆军退役中将、国民党黄国雄、黄国山党部主委杨建中接受中评社专访表示,洪秀柱感言、敢作、敢当,已造成旋风,国民党基层也都挺柱。

  杨建中,1946年生,祖籍云南昆明。1946年随父亲来台。黄埔军校38期,曾任台陆军269师师长、六军团参谋长、步兵学校校长、国防大学陆院院长。陈水扁上任后转“退辅会”服务。

  杨建中表示,自己接受国家栽培,且国民党最低潮的时候,就是自己该出来的时候。接任这份工作是出钱、出力、不讨好,但为了党国不得不做,“救亡图存为党、励精图治为国”便是他接任这份职务的信念。

  杨建中表示,洪秀柱的团队刚刚成立,政见上应该还会透过智库再行磨合,但洪秀柱旋风已经造成,这是国民党的希望,党的基层也通通支持洪秀柱。基层声音认为洪秀柱敢说、敢做、敢当,而国民党现正缺乏这种人,大家乐观其成。

  杨建中表示,国民党高雄市党部已经跟党中央联系要安排洪秀柱来高雄。黄国雄、黄国山党部也会配合,与市党部汇整安排。高雄三大票仓凤山、冈山与左楠区,都希望洪秀柱能去走走。

  杨建中认为,有人认为为避免洪秀柱被说是“急统”,建议她向中间靠拢,这跟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是一样的,否则担心无法争取台湾中间选票。但洪秀柱自己说自己很中间,捍卫“中华民国”主权、找出路、找活路,两岸要和平不对吗?

  杨建中认为,民进党要执政、想“台独”,于是他们从教育开始着手,过去三民主义在学校是“必修”课程,后来成了“选修”课程,认识三民主义的学生与年轻人也越来越少了。因此,党主席朱立伦说要找回党魂、找回中心思想,就必需从年轻人与教育面着手。现在要扭转这个趋势,是得花些功夫,但我们要跟年轻人越走越近,否则党得不到年轻人支持,对党未来是危险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