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名列伊斯兰国宣战“黑名单”
www.wforum.com | 2015-06-30 02:41:41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领导人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想要建立一个伊斯兰帝国,而他将成为这个帝国的哈里发,他唿吁全世界的穆斯林向他而不是其他领袖效忠。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领导人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

  为了建立一个伊斯兰统治的世界,阿布·贝克尔开出了一个长长的“黑名单”,向印度、中国、巴勒斯坦(以色列)、索马里、阿拉伯半岛、高加索、深水(地中海东部)、菲律宾、阿瓦士、伊朗、埃及、伊拉克、印尼、阿富汗、突尼斯、利比亚、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宣战。

  此外,阿布·贝克尔还想要征服罗马。他号令穆斯林向罗马进军,在他的旗帜下战斗。

  根据观察者网小编检索,上述消息仅在6月27日于africametro网站出现。相关新闻中提到,ISIS认为,穆斯林利益在上述国家和地区受到了侵犯。

  ISIS将印度包含在“黑名单”内,已经引起了印度政府的警惕。此前《印度时报》曾报道,ISIS绑架了39名印度建筑工人。并在新发布的地图中将印度西面的部分地区划为“唿罗珊的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Khorasan)”。该报道称,这一组织有可能从效力于伊拉克和叙利亚战场的印度圣战者那里获得帮助,这些圣战者可能回到印度与ISIS里应外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