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深圳男子从证券公司楼上坠亡 传其因炒股失败
www.wforum.com | 2015-06-29 20:00:34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圳福田一男子今天下午4时许从一栋20层高的大厦坠亡,事发地为福田泰然八路水松大厦,大厦一楼为融金所,20楼为一家证券公司。截至发稿,警方称未在男子身上找到身份证件,其身份和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厦一楼是融金所 20楼是证券公司

  水松大厦是一栋20层高的写字楼,位于福田泰然八路上,楼内驻有多家公司。其中一楼是融金所,20楼则是一家证券公司,其余楼层则是各类其他公司。

  坠楼事件发生在下午4时许,楼内一名物业工作人员称,今天下午水松大厦搞消防演习,演习一结束,就听到传言称有人跳楼了。据一名清洁工介绍,坠楼者落地的位置位于水松大厦靠泰然十一路一侧,落在花坛之间,离他扫地的位置只有几步远,吓得他跳了起来。之后救护车赶到,医护人员宣告坠楼男子不治。

  警方随后封锁现场,对事件展开调查。南都记者确认,警方在男子身上找到了一把疑似铁皮柜的钥匙、一个U盘、一个充电器,民警没有在他身上发现身份证、手机等。

  据悉,男子年约30岁。警方随后对楼内监控展开调查,截至发稿,调查仍在进行中,男子的身份和坠楼原因仍然不明。

  疑爬上天台后坠亡

  男子坠亡的水松大厦20楼恰好是一家证券公司,现场的围观者中流传着一个说法,称男子因炒股失败而跳楼。

  警方今天下午6时召集证券公司相关人员展开调查,但没有结果,证券公司称他们不认识这名男子。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今天傍晚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业务针对网络客户,事发前后没有客户在公司 。

  男子坠楼的地点被怀疑是水松大厦的天台。因该大厦的窗户为上悬窗,往外推开后缝隙很小,成年人难以挤出窗外。而大厦天台周围被一层楼多的玻璃挡住,玻璃外为2米多宽的平台,天台最高处有横梁,有梯子通往该处横梁,有上过天台的楼内员工怀疑男子从铁梯爬上横梁,到最外沿处跃过天台的平台坠落大厦。

  截至发稿,警方还在调查此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