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歌手陈红被前夫起诉 曝其整容出轨军人身份经商
www.wforum.com | 2015-06-29 18:19: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歌手陈红(资料图)

陈红与前夫李军,李军曾翻墙入沈星香闺。

  歌手陈红被前夫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军诉至法院。在诉状中李军要求法院判令两人在离婚前签订的有关亚之杰的股权转让协议无效。目前,法院已经受理该案,暂定于7月21日开庭审理。

  昨天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陈红。李军代理律师介绍说,这是较为罕见的以“现役军人不得经商”为法律依据提出的股权诉讼。

  李军起诉称,他与前妻陈红2014年离婚,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书》将自己名下北京亚之杰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股权的50%转让给陈红。李军称陈红买通了公司原来的高层员工,获得了所有证件印章。在他股权转让协议签字后第二天,便到工商局伪造了他和其他股东的签字,将公司全部资产转让到陈红母亲李善荣的名下。还称陈红以董事长的身份,在朋友和合作伙伴面前对他进行造谣诽谤,欺骗合作伙伴,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多个项目流失,至今仍有很多无故被开除的同事对公司提出了仲裁要求,业内口碑几乎全毁。

  李军还在文中提到陈红出轨一事。据了解,陈红很想保持住自己的年轻美貌,于是找了国内一位知名的整形医生进行全面整形,不过,竟然被他发现,陈红和那位整形医生的亲密留言,内容极其暧昧与放荡。

  目前,陈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据悉,陈红与李军2014年协议离婚,双方育有一子归陈红抚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