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猎狐:六名潜逃印尼疑犯押解回中国
www.wforum.com | 2015-06-21 10:46:48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警方在机场押解疑犯

  六名疑犯分别姓吕、陈、林、王、张及傅,周日(6月21日)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由北京警方押解归案

  中国官媒新华社报道中共追捕外逃贪官的“猎狐行动”最新进展,六名潜逃印度尼西亚的经济犯罪疑犯押解回国。

  六名疑犯分别姓吕、陈、林、王、张及傅,周日(6月21日)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新华社指行动获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和印尼警方支持及配合,成功将六名疑犯拘捕。不过,官方并没透露案件其他资料。

  另外,新华社亦报道昨天上午上海警方将一名潜逃至马来西亚的疑犯押解回国,此次是上海公安自“猎狐2015”专项行动以来,首次成功捕获境外逃犯。

  据报道,疑犯姓郭,身藏吉隆坡市郊的一个高楼小区。他涉嫌于2011年至2012年期间,令其他人为其公司虚发增值税发票,价税估值600多万元,不过当中并无货物交易。

  中国公安从2014年展开“猎狐行动”,目标捉拿潜逃国外的经济犯罪疑犯。据新华社报道,公安机关已从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拘捕256名疑犯。

  今年曾传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将访问美国,其中会讨论中美两国签署引渡协议。不过,有消息指王岐山访美之行已经取消。

  据《华尔街日报》早前报道,美国政府展开对摩根大通银行聘用中共高干子女的情况,而美国证劵交易委员会四月向摩根大通发出传票,要求提交与中国35名高官所有通讯记录,当中王岐山位居名单之首。

  中国与38个国家已签署引渡条约,不过与美国、加拿大及澳洲并无协议。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