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洪秀柱再下一城 国民党中常会过关
www.wforum.com | 2015-06-17 10:23:06  中时电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台湾,国民党2016初选,“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通过民调门槛,今天下午送中常会核备这一关也成功通过,可谓是再下一城,就待7月中的全代会正式提名。外传蓝营本土派不看好她的选情,洪秀柱当天表示,希望外界不要见缝插针,并说不会为了选票和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切割。

  据凤凰网消息,自从通过国民党2016初选民调后,“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天天就像这样被媒体包围,而且通常一问就是将近半个小时,显示人气持续保温。但洪秀柱深蓝色彩浓厚,近日传出,部分国民党本土派“立委”提出,希望明年大选和立委选举,能够脱勾、分开选,就是担心自己的选情被洪秀柱拖累。

  国民党“立委”纪国栋称:“半年或一年前,就有这样一个声音,希望说分开来选,现在的状况显然比以前更加严峻,所以这个声音会越来越大,这是事实。”

  洪秀柱表示:“见缝插针的人很多,对这些这个也没有经过正式的证实的,听听就好了嘛,都要放到心里去琢磨半天,想半天,那不是浪费很多时间影响自己。”

  不只是国民党内派系有矛盾,网路上也有网友,意图在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和洪秀柱之间“见缝插针”,抓住马英九民调低迷痛脚,仿造去年九合一选举模式,喊出“投洪秀柱一票,就是投马英九一票”。

  对此,洪秀柱坦言:“怕热就不要进厨房,走了这条路,自己心中要有主见,为人处世该有的原则要把握,自己想要做些什么事情,跟大家说清楚讲明白,就这样啊。”

  洪秀柱表示,不会因为选票切割马英九,但届时邀请马英九站台可能性,洪秀柱却没有正面回应。洪秀柱也证实,端午节前后,将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请益。国民党17号的中常会,则正式核备洪秀柱的民调结果。至于提名,则要等到7月中的全代会才会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