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薄熙永北京露面 周永康可能要翻案?
www.wforum.com | 2015-06-17 05:47: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永康案审结,有评论认为,周永康逃脱一死,日后也有机会出狱。而薄熙来胞兄薄熙永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公开露面,为这一推论增添更多想像空间。

中共中央为纪念中共元老陈云诞辰110周年,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活动,习近平出席并发表纪念讲话。许多人留意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的前女友、陈云的孙女陈晓丹出席了这次会议。然而,有细心人士发现,这一活动的最大看点是薄熙来的哥哥薄熙永也同其他红二代一起公开露面。

陈云家族与薄一波家族一直交好,这一友谊也延续到第二代同第三代。但在薄熙来夫妇倒台之后,薄熙永在政治场合的出现颇耐人寻味,引发外界对薄熙来未来命运的遐想。

「美国之音」指,在中国法律中,被判无期徒刑的犯人如果在狱中表现良好,可以减刑,甚至可以保外就医。有分析说,与习近平一样是红二代的薄熙来可能会有一线生机。

此前关于周永康的「七宗罪」传闻最后仅被判受贿、滥用职权和洩密三项罪,而外界盛传的策划政变的非组织活动罪名未见宣布。

法广中文网报导,中共12日下达一份「中共中央关于周永康违法犯罪案及教训的通报」,传达到县、处级。通报谈到周永康策划参与「非组织」政治活动;个人野心膨胀,谋求改变党组织决议;并且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等等。

尽管罪名依旧严峻,但薄熙永的露面还是给薄、周二人的未来命运打上了一个问号。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薄熙来与周永康的最大不同是,薄熙来红二代出身,「血统纯正」,故其胞兄在红二代集会上仍有机会代表家族露面;而周永康则全无这样的机会,相信日后翻盘的机会不大,病死狱中可能性极高。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