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没有笑声 周永康贾晓晔举行最憋屈的婚礼
www.wforum.com | 2015-06-15 02:25:57  《沈冰自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裁定周永康“受贿、滥权和泄密”三罪成立,数罪并罚,判其无期徒刑,并没收其全部财产。

  官媒新华社报导,5月22日法院对周永康案进行了不公开的开庭审理,并播放了其妻贾晓晔和其长子的作证录像,称周滨、贾晓晔受贿人民币1.29亿元,使贾晓晔再一次曝光在公众的视线中。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后,其家人状况也格外受外界关注。日前,有海外传媒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称,判决书下来后,周永康即透过律师要求和比他小28岁的现任妻子贾晓晔离婚。据称,这已是周第二次向贾提出离婚的要求。

  对于周永康与贾晓晔的传闻一直不断,有关2人的婚事,在《沈冰自传》里描述称是“最令人憋屈的婚礼”。

  据书中描述,2001年,周永康和贾晓晔举行了婚礼。他们非常低调,主要把贾晓晔的父母从老家请来,叫上几个朋友吃个饭告知一下。地点定在北京西直门的一个部队招待所。周永康的两个儿子都没来。

  书中以沈冰为第一人称说:“他们的婚礼是我参加过的最憋屈的婚礼。不让大家拍照不说,连笑声都没有,还不如我们平时的聚会。”

  沈冰说,曾听到有人评价周永康的脾气感觉有点阴,总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也没有特别的兴奋或者愤怒的表情。只是他一旦出现,大家就觉得有些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当天他所呈现的“气压”相当得低,他的表情不像是新郎倌,而像是要去看牙医。

  文章还说,婚宴上,周永康问起老丈人山西地方戏的特点,好似学术交流一般。老丈人很是局促,回答问题的时候还差点站起来。

  平日里只在电视看到过“中央首长”的贾晓晔的父母,不知道周永康怎样就成了自家的女婿,于是一直唯唯诺诺,大气也不敢出。

  去年在周永康被逮捕并被移送司法前后,《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在香港出版。该书以央视前女主持沈冰口吻,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秘辛,但外界质疑是否真为沈冰所写。

  港媒曾援引消息人士称,即便这本书不是由沈冰亲自撰写,书中的细节也只有深入了解中共政治和最高领导人生活的人士才能提供。

  书中后来还提到贾晓晔离开央视后,听说就变得很会敛财。这点与当局指控内容相符。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