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锅端 习近平朋党灭掉曾庆红朋党
www.wforum.com | 2015-06-14 14:05:32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习近平要做的就是要回归国民党和毛泽东的“三个一个”——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总参谋长房峰辉最近的一次讲话,把习近平的这点小心思全讲出来了。他说:“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是“我们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关键时期发表的一篇十分重要的讲话,对于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总参各级党委、纪委要深刻理解习主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坚持不懈打好反腐败斗争这场硬仗;坚决贯彻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要求,坚决维护和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用‘五个必须’、‘五个绝不允许’规范言行,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检查督导,旗帜鲜明地抵制反腐问题上的错误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消息人士说,这事有点讽刺的是,虽然习近平要灭掉朋党,但他的手法是用他的福建帮、浙江帮以及军界东南帮,来帮助他消灭既有朋党、取代既有朋党。

  共产党在台下时,将国民党的“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批为法西斯独裁政治和洪水勐兽,为了对付国民党的“三个一个”,习近平的师傅毛泽东提出了“党外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这种朴素的“异端”思想。

  到了共产党和老毛上台后,不但把国民党的“三个一个”学得惟妙惟肖,更是将“三个一个”发展到了法西斯主义新阶段。后毛时代,中国再无老毛那样的强人,甚至“三个一个”一度演化成“九龙治水”,不解国情的国情专家胡鞍钢居然将这种中国烂污的“九龙治水”,昇华为打破西方制度迷思的中国创新——集体总统制。

  “九龙治水”这种制度设计便宜了他的设计师邓小平、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些不在台前,但权瘾极大的阴谋家们,也顺理成章地带出了今天让习近平无比头大的问题:朋党。2014年底,政治局开会时,习近平放话说,“党内绝不容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习近平说这种团伙“组织化”其实是一种人身依附关系;1月21日中纪委研究室理论研究处处长苏静作客中纪委官网时,干脆说“同乡会、同学会,黄埔一二三期这么论,看似漫无目的,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新年伊始,新华社罕见地公开承认,中共党内存在派系斗争。美国之音的报导认为,自从林彪、“四人帮”以来,新华社之所以第一次公开承认有所谓的山西会、石油帮和秘书帮等,表明党内拉帮结派已经到了“公开”地步。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