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自制装甲车 疯狂扫射警察局
www.wforum.com | 2015-06-14 14:02:3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州男子伯威尔因不满失去儿子的监护权,13日凌晨开枪扫射达拉斯警察局总部,一部警车车窗满是子弹孔。(美联社)

 

  德州男子伯威尔因不满失去儿子的监护权,13日凌晨驾驶一辆特制装甲厢型车, 疯狂扫射攻击达拉斯警察局总部,警方将他丢弃的厢型车引爆。(网路图片)

  德州一名男子因不满失去儿子的监护权,13日凌晨驾驶一辆特制装甲厢型车攻击达拉斯警察局总部,在疯狂扫射并丢下多包土制炸弹后逃逸。枪手被警方围困后,最后被狙击手击毙。

  这起枪击事件从当地时间零时30分左右开始,35岁的伯威尔(James Boulware)把两侧设置射孔的装甲厢型车驶至达拉斯警局总部附近,以自动武器朝大楼滥射;他甚至一度下车开火。

  伯威尔一阵扫射后,大楼许多玻璃破裂,也有警察差点被击中;大楼墙面和警车均可见弹孔。射击后,他冲撞警车后逃离现场,警方出动直升机、几十辆警车和突击小组飞车追捕;厢型车最后在达拉斯以南10 哩的哈钦斯市(Hutchins)一家麦当劳停车场,被警方围困,双方再度驳火。

  警方在与伯威尔谈判几个小时失败后,发现他愈来愈愤怒,并更具威胁,而决定采取格杀手段。狙击手在凌晨4时30分左右,透过厢型车的挡风玻璃板,把伯威尔一枪解决。

  由于警方在警局总部多处地点发现四个袋子,其中一袋在炸弹小组以机器人试图移动时,发生爆炸;此外,伯威尔也向警方声称,他的车上载有炸弹,因此他被击毙后,警方过了数小时才接近尸体。

  警方先使用机器人以安全接近厢型车,并确认枪手死亡后,引爆车上的炸弹,整辆车随即陷入火海。警方表示,在车上至少发现两枚土制炸弹。

  伯威尔先前已威胁要杀害警察。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表示,有家暴前科的伯威尔扬言要炸死警察,并声称因为「警方带走他的儿子,并指控他为恐怖分子」。

  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David Brown)表示,至目前为止,并未发现这名嫌犯与恐怖主义有任何关系。

  伯威尔的父亲吉姆表示,伯威尔怪罪警方让他失去目前就读初中儿子的监护权。吉姆指出,他从未料到会发生枪击事件,而且在12日与儿子见面时,儿子并无任何异状。

  事发后一度误传有多名枪手涉案,但警方已确认只有伯威尔一人独自作案,而且与恐怖组织以及近期全美掀起的反警察示威抗议浪潮无关。另外,警方表示,虽然枪手已表明身分和作案动机,但仍需要验尸再确认身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