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内部通报 证实周永康涉政变
www.wforum.com | 2015-06-14 14:01:5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11日被宣判的罪名仅受贿、滥用职权和洩密三项,外界盛传的策划政变的罪名未见宣布。但消息人士13日说,中共在党务系统传达周永康的罪行,特别提到他的「政治方面的错误」。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中共通过党务系统于6月12日下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周永康违法犯罪案及教训的通报」,目前这份文件已经传达到了县、处级。

  .根据各地官方的表态,至少湖北省、云南省、甘肃省、中国气象局等部门均召开了类似的「学习会」。有列席学习的内部人士透露,除官媒公开报导披露的周永康的三条罪名的细节外,上述官方通报还指周永康策划参与「非组织」政治活动;个人野心膨胀,谋求改变党组织决议;并且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等等。

  根据中共18大之后中纪委多次强调的政治纪律和党内法规的说法,周永康涉及的这些问题,均属于党纪问题。

  此前有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多家海外媒体均指出,周永康传言与薄熙来、令计划等组成朋党,互为奥援,更有说其策划所谓「政变」,试图推翻目前的接班格局的说法。此番党内通报指其策划参与「非组织」政治活动,个人野心膨胀,则几乎是向全党中高层正式证实了这一传言。但出于维护党的声誉和团结的考虑,这一结论至少在目前并未向基层党员和党组织披露。

  多个省级党报的公开报导,对这份通报内容语焉不详,但均有「强化绝对忠诚观念,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类似表达。此外,中共将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0)
相关新闻
周永康儿媳再爆北京不安全 民间热议港媒曝3.19政变完整版 周永康欲逼宫18大
周永康妻子逃过一劫 次子出国定居曝周永康案审查内幕 不卑不亢不盲目认罪
曝周永康的退休金等待遇全都没有了退赃换轻判?周永康吐出了1.3亿
进博物馆 周永康薄熙来判决文书曝光中国开始调查周永康最神秘的一位情人
曾庆红下绝户棋 抛出李鹏陈云家族肃清周党 中共公安系统完成大换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周永康"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