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震惊:美国黑人领袖,其实是个白人
www.wforum.com | 2015-06-13 16:57:05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曲髮、深色皮肤,是非裔美国人的形象,亦是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华盛顿州斯坡坎分会会长多尔扎尔(Rachel Dolezal)的打扮。三十七岁的多尔扎尔多年来以黑人自居,但近日却被亲生父母踢爆是白人,她的黑人父亲及黑人儿子的照片均被怀疑造假。亲父母出面证明后,她却坚称自己是黑人,不会理会别人想法,NAACP亦力撑种族与她的职位并无关系。

  白人夫妇拉里及露思安妮上周四受访,披露家族有捷克、瑞典及德国血统,亦与美国土着有血缘关系,却与黑人「无缘」。两人展示出世纸,称女儿自○七年起扮成黑人,不再与他们来往。

  辩称所有人来自非洲

  多尔扎尔对外公开的家人资料亦被质疑。她曾称黑人青年以赛亚是其亲儿,但露思安妮称,以赛亚其实是自己的养子,即多尔扎尔没血缘关系的弟弟。多尔扎尔又曾上载与一名黑人汉的合照,称是她的生父。有学生指,多尔扎尔自称白人继父则常虐打子女。

  多尔扎尔没有正面回应拉里夫妇是否她的父母,又称指控源于家庭纠纷。她辩称,认为自己是黑人,不会理会别人想法,人种除了以生物层面区分外,亦常与文化有关:「问题并不像看上去简单……我们所有人都来自非洲大陆。」

  有色人种协进会力撑

  她申请警察监察委员会主席职位时,报称有白人、非裔及印第安血统,因此市政府将调查她有否违法。至于NAACP仍然力撑多尔扎尔,表示分会长一职,不一定要由黑人担任,而会方尊重多尔扎尔的私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