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七年官至副厅 市长情妇真容曝光
www.wforum.com | 2015-06-13 16:56:1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既是副厅级显要官员,又是市长的情妇,竟然七年之间官至副厅,毫无疑问成为网络与坊间的红人。近日,许多人都在盯着她,打听她,期盼看到她的真容与真名,一睹她的 “卓越风采”。可颇为艰难。

  6月9日,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腐败窝案一名行贿人在深圳市中院开庭受审,曝光曹案贪腐细节。据悉,曹鉴燎收受该行贿人一套900多平方米的别墅,与情人幽会。该情人系天河区人事局的某科级干部,两人维持情人关系长达7年,其间,该情人由科级升任副厅级。2014年8月,其情人被免职。据知情人透露,因卷入曹鉴燎案,她从副厅级降职到科级。

  中国青年报6月11日以《广州原副市长情妇降为科级 媒体:她丧失为官资格》为题的报道中,让我们公众看到了这个神秘的副市长情妇真容。原来情人七年官至副厅的她,叫卢瑜,免职前系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这下,市长情妇七年官至副厅,卢瑜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国家级媒体对情妇七年官至副厅的卢瑜,有五大质问,明指她已丧失为官资格。按照中国青年报6月11日的报道分析,她还须接受五方面的质问和调查:一是在与曹维持情人关系的7年内,她是如何从一名科级干部被“破格”提拔为副厅级干部的?曹在其中起了什么作用?违反了哪些组织程序?二是2005年分手后,曹有否向其支付“分手费”?据可靠消息,1992年,曹鉴燎在与华南某高校学生刘某某分手后,曹曾指使他人给她1700万港元“分手费”。三是她有否向曹吹枕头风,向曹违规推荐干部?据查,在曹担任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期间,在其情人的推荐下,曹鉴燎违规对6名干部予以提拔任用,衍生出二次腐败。四是她是否知悉曹的贪污受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果明知对方是个大贪官,却知情不报,哪还有党性可言?五是在7年间,曹馈赠她或者说她向曹索取了多少不义之财?纪委提供的材料显示,对这些所谓的情人,曹鉴燎从送房送车到安排提拔,都可谓极其卖力。中国青年报尖锐指出:与一位大贪官通奸7年,情节够严重了吧?单凭这一条,该女子就丧失了为官资格。

  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情妇之所以能够“情人七年,官至副厅”,在至诚大兵看来,无外乎以下三种情况:

  曹鉴燎“火眼金睛”识“瑜”选择情妇,卢瑜受格外照顾提拔有了高起点。通过媒体的报道,我们看到,曹鉴燎的情妇多达11人,其中有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有公司高管、餐馆经理、网球店保健员。由此可以看出,曹鉴燎情妇之所以能够“情人七年,官至副厅”,那此情妇就是报道中提到的“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了。这个特殊的情妇,毫无疑问就是卢瑜,免职前声名显赫的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瑜能够在11名情妇中脱颖而出,七年从科员官至副厅,后来竟可以与其情夫曹鉴燎平起平坐,当然首当其功要归功于曹鉴燎。应该是曹鉴燎在花丛之中发现了卢瑜这个不同寻常的“红颜”,真是叫做“火眼金睛”识“瑜”挑选情妇,从而使卢瑜成为知己再下大力给予特殊关照,着力提拔使用的缘故。应该说,要是没有曹鉴燎的发现,卢瑜这个情妇很可能难以出人头地,就不可能七年官至副厅。

  曹鉴燎为情人舍得花钱,搭桥铺路为情妇打通关节。我们知道,曹鉴燎为了情妇可是非常舍得花钱,早在1992年,曹鉴燎就与在华南某高校读书的刘某某相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为取得刘某某欢心,他不仅为其买房买车,还带着苏某等小兄弟远赴辽宁拜会了所谓的“老丈人”。在两人提出分手后,曹鉴燎又为刘某某办理了出国移民手续,还指使苏某等人分别给了她港币800万元和900万元。至诚大兵认为,既然曹鉴燎对一个大学生情妇都如此情义无限,那么对卢瑜这个特殊而又具有培养前途的公务员情妇,想来就更加不遗余力给予“领导温暖”,要利用自己在官场的人脉与自身掌握的金钱优势,想方设法克服情妇上升中存在的问题,舍得花钱舍得出力,搭桥铺路为情妇打通关节,促使情妇能七年从科员官至副厅。

  卢瑜依附高官“伯乐”,利用美色再攀高枝,迅速“官至副厅”。应该说卢瑜的确还是“出类拔萃”的人物,并非“豆腐渣子”。可是总不能“一棵树上吊死”,卢瑜当然应该有更大的进取心,追求更高官职,抓住更大有利用价值的高官。因此,卢瑜作为曹鉴燎的情妇,特别是在能够与曹市长平起平坐之后,显然要着力“新的追求”,善于开发自己,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不仅使得自己官至副厅,还要超越副厅。所以,尽管曹鉴燎在花丛之中发现了卢瑜的“红颜”,然而卢瑜作为有追求的情妇,她岂能停留在一个副市长的床上?她一定会运用官场的智慧,以美色再攀高枝,用“性福”的大胆追求,依附高官“伯乐”,敢于卖弄风骚,与新的更高官职的官员,甚至是“管官的官员”勾搭成奸,再爬上官场的更高台阶,从而七年官至副厅。客官不妨设想,到底是什么样的官员,才能够使她能七年官至副厅?

  卢瑜作为曹鉴燎情妇,能够“情人七年,官至副厅”,看似一场荒唐而又炎凉的好戏,尽管她因卷入曹鉴燎案,她从副厅级降职到科级,尽管这涉及个人隐私,可是这样运用美色勇攀高枝舞弊提升者,还是应该实行公开曝光,应该让中国青年报对卢瑜情妇七年官至副厅的五大质问,有一个明确的告知。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