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鹏小儿子李小勇浮出水面:抢夺财产
www.wforum.com | 2015-06-13 10:06:12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图为李鹏小儿子李小勇

  中纪委不断敲打李鹏家族,使李鹏三个儿女成为舆论焦点。除了李小琳、李小鹏已经在大众聚光灯下,其实李鹏的小儿子过去几年也没有闲着。本社获悉,李小勇拿的着新加坡护照,但长期生活在香港,并经常回国为生意奔忙.。

  据悉,2014山西政坛大崩溃,腐败群体中就有李小勇的影子。据山西省委办公厅消息,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左世忠被中纪委拘查后,交代与山西黑老大张新明等人勾结,利用司法腐败,与省委副书记金道明、司法厅长苏浩、李鹏儿子李小勇勾结,利用司法腐败在山西无恶不作,到处抢夺国有和私用的财产,形成司法腐败和行政腐败加黑社会一条龙作业。在山西社会上上下下影响极其恶劣。

  金道明更交代:李小勇背后介入山西争夺矿山资产,土地开发等,金和苏浩、左世忠充当打手配合。

  据了解,李小勇,李小琳,和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王新亮(王兆国儿子),林青(贾庆林女儿)冯义(刘延东女婿)等人,经常在李小琳情人黎亮持有的香港一家星级酒店聚会。好多抢夺国家资源的计划阴谋都是在那里策划的。中联办某高官也是常客。

  消息指,2011年,李小勇和香港某上市公司,与张新明在山西抢矿,李小勇的人马纠集数百黑社会,打死五农民。早年媒体报道河北涿州电厂占地,发展商居然用炸弹攻打农民,那项目就是李小琳旗下的。这些案件,至今未能善后。就是因为涉及李衙内和李公主。

  消息指,此次中纪委全面调查李鹏家族的腐败,对中共整个反腐败和改革局面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